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广东强基计划政策 > 正文

2022年强基计划100问(96.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评招生适合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

2022-03-10 15:02: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96.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评招生适合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 报考条件(2021年): 

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品学兼优、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或最近一次模考)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10%以内(我校生源基地校和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3.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对国别区域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 

 

4.高中阶段体能测试合格; 

 

5.符合《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高考报名条件。 此外,该校鼓励复语考生报考。复语考生是指熟练掌握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朝鲜语等外语语种中任意两种语言的考生。申请复语考试的考生应提供由所在学校出具的复语学习证明或相关考试等级证明,经校审核通过之后方可具有参加复语测试的资格。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的复语考生须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B1级(德语复语考生达到DSD1级亦可),朝鲜语复语考生达到TOPIK3级,日语复语考生达到N2水平,俄语复语考生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俄语科考试大纲》的基本要求。 

 

 

 招生专业(2021年): 

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阿拉伯语、保加利亚语、匈牙利语、荷兰语、塞尔维亚语、意大利语、捷克语、瑞典语、希腊语、朝鲜语、菲律宾语、缅甸语、梵语巴利语、僧伽罗语、泰语、印尼语、老挝语、波斯语、豪萨语、马达加斯加语。 

 

 适合学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综合评价对考生所在高中和高中成绩有着较高的条件,对于省级示范校和学校优质生源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对非省级示范校,必须满足报名条件中关于成绩的严格要求才能报名。 

总体来说,适合外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比较突出,且总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如果想学小语种、对小语种国家的文化也比较感兴趣、有较好的理解和表达能力,可重点考虑。 

 

(如果对于整本书籍感兴趣,需要免费下载电子书完整版,可点击此处领取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