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父亲节作文600字5篇(2)

2021-06-08 21:01:1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父亲节即将到来了,要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呢?我一定要给他一个惊喜。

 

  一张贺卡?不如挑份礼物吧,不行,因为挑礼物实在是太难选了,这方面的经验我不太好啊;不如做一道好吃的菜给爸爸品尝吧,那可难了,我就连炒个鸡蛋都会炒得烧焦的,何况是炒一份菜呢,如果我炒给爸爸吃的话,那爸爸准会吐的。真是麻烦,那可是一件非常费脑筋的事情啊,得好好想想策划策划……

 

  晚上,我就为了这件事情,不停地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不出什么好主意。不送吧!爸爸会伤心的。我拍了拍脑袋,想到:其实嘛,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真心。我们怎么忽略了这一点,只觉得送的礼物越好,就越能显示出诚意。事实并不是这样,即使你用真心的祝福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人家也会很开心的。想到这,我的脑子便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为爸爸送上一句最温馨美好的祝福,爸爸没准会更加的高兴呢!就这么定了,终于不再“失眠”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父亲节到了。我十分兴奋,等待着爸爸下班回家。“叮咚”门铃响了,爸爸回来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打开门,给爸爸献上了一个最温馨的拥抱,便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您!”爸爸听了非常高兴,笑着说:“谢谢你,孩子!这时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我心里想:我成功了!妈妈看了,含着微笑说:“原来这就是你的惊喜礼物啊!”我好开心哦,爸爸很喜欢这份礼物哦!我们一家人在餐桌上,一同分享着父亲的快乐,一家欢声笑语,笑声回荡在这间矮小屋子里。我们一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最最美好的父亲节……

 

  其实,我送礼物不一定要准备很贵重的,即使是一句短短的祝福,但是,它融入了你最美好的祝福。快用你的行动、你的语言、你的真心,发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吧!

 

  篇四:

 

  父亲的额头渗出点点汗珠,满面焦急的望着病怏怏的我。心中说不出的紧张,关注着我的所有状况。

 

  几年前的一个冬季,时间过去了许久,而事件却在我心中刻下难以磨灭的痕迹,历历在目。我紧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不断地唤着什么。母亲出差,只留下父亲睡眼朦胧的来到我的房间。当看到了我的模样,父亲一个激灵,顿时清醒了不少。将手轻轻的的抚在我的额头上,我的额头烫的厉害,就像是冬天里的一团炙手的火焰,遭了!发烧!

 

  我微眯着双眼,看见父亲的神情直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回转。心中没有来的一痛。父亲望了望墙上挂着滴答作响的挂钟,凌晨三点。

 

  父亲本就不善言语。而在将我裹入毛毯的同时,还不断地用那蹩脚的言语叨叨着。放在往日,我定会哈哈大笑。但在此刻,我却笑不出来。心中只有无尽的酸楚。

 

  医院,父亲不断地将目光投向时钟,期盼着下一秒,我就能醒来。

 

  “爸爸。”我强撑着望向父亲。父亲眼中泛出光彩,生生的从床边蹦了起来。他没有言语,只是又倒水,又添被。当水杯稳稳地端在我的口边时,却只换来我生硬的一句:不想喝。我想,那时的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父亲的眼中没有露出丝毫的不悦,只是不断地念叨着同一句话:“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的泪珠在这时就不由自主的在眼眶中打起了转。父亲重新坐回床边,用冻得僵硬的大手托着腮帮子。渐渐地,我发现父亲睡着了,睡得是那样的熟。

 

  父亲静静地合着双眸,头微微的倾向我,似乎时时刻刻都在注视着我。父亲干燥的眼角露出几丝皱纹,在我眼中是那样的刺眼。两鬓间极少的白发,在此刻也变得异常的显眼。

 

  是啊,父亲为我付出的,不只有爱,还有年华和青春。

 

  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平凡,而又不凡的父亲!

 

  篇五:

 

  我,一个大大咧咧的学生,我虽然看上去开朗,但其实很害羞。这次,老师让我们向爸爸妈妈表达爱意,我却遇到了极大的困难。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左思右想,到底该怎么表达呢?直接说?不,不,按照我的性格不行;那写在纸上,不,不,太不大方里。噢,我的天,到底如何是好呢?我一个劲儿地看着爸爸,感觉他好亲切,可是我。唉,还是回家后说吧!我抓耳挠腮,想了好一段时间,看着路边的花儿好像都在为我担心。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会儿工夫就到家了。我看着爸爸,一时说不出话来。这时,爸爸反倒问起我来来:“阳阳,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好像不停地盯着我看。”他奇怪地看着我。我全身打起来冷战,手心里冒出了冷汗,心里像揣了一个兔子似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我便躲开了话题:“爸爸,今天天气不错哦!”“嗯。”他应声道。我给他倒了一杯茶,准备走到他的身边,向他说“我爱你”三个字。可是,不知怎的,脚丫子就是跨不开,走一步,退一步,就这样,走了几分钟才慢吞吞地到了爸爸的跟前,我吞吞吐吐,呢喃地说道:“爸爸,我想说我爱你!”爸爸听了,立刻睁大了眼睛,惊奇地问:“阳阳,你说的说真的吗?”突然,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使我股足了勇气,大声说道:“爸爸,真的真的,我爱你!”爸爸见我一脸的认真,高兴地笑了,那灿烂的笑容使我终生难忘。他一下子抱住了我,不停地亲吻我,高兴地对我说:“嗯,我和妈妈也爱你!”突然,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温暖了我的童心。整个屋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也许这就是父爱吧!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想大声地唱出我的爱:“爸爸妈妈,我永远都爱你们。”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父亲节作文600字5篇,如果家长有想了解期中复习课程的意向,可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标签: 父亲节作文600字5篇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