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21深圳龙岗区的学位申请材料汇总!

2021-05-22 19:29:13  来源:深圳龙岗教育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深圳的学位一直都是较为紧张的,所以需要学位申请的家长们就要早些了解学位申请的材料都需要准备什么?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1深圳龙岗区的学位申请材料汇总!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开学、月考、期中、期末等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1深圳龙岗区的学位申请材料汇总!

 

  申请材料

 

2021年龙岗区学位申请指南

 

  有关材料具体说明:

 

  (一)关于居住材料

 

  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的居住材料为以下资料中的任一种,且要求是住宅类房屋,房产所在土地用途为住宅或者商住两用:

 

  1.产权证明:提供深圳市国土部门出具的真实有效的产权证明,产权必须是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单独所有或共有且产权份额大于50%;已购房但产权证原件在银行抵押的,提供加盖银行公章的产权证复印件。如产权人是适龄儿童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该适龄儿童应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上或提供关系证明材料,并按特殊住房计算积分。

 

  2.房屋租赁凭证:租住商品房的应该在龙岗区房屋租赁部门办理房屋租赁凭证,租房面积为整套,承租人须为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

 

  ①深圳户籍适龄儿童。房屋租赁凭证记载的租期应为一年以上并包含2021年的4月1日至9月30日,且备案时间须在2021年4月1日及以前。

 

  ②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房屋租赁凭证记载的租期应包含2020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30日,且备案时间须在2020年8月31日及以前。

 

  3.特殊住房:

 

  ①属于原住居民的祖屋类别的,应由辖区居委会开具相应证明材料。

 

  ②属于军产房类别的,提供住房军产证或军产房所属部门开具的证明,以及辖区居委会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

 

  ③属于集资房类别的,应出具购房收据或合同,并由辖区居委会开具住房证明材料。

 

  ④适龄儿童父母在深圳自建房屋居住的,应提供辖区街道办事处开具的房屋不属于“查违拆违”对象的证明材料。

 

  ⑤属于集体宿舍类别的,所住集体宿舍应属合法住房且取得房产证。适龄儿童父母提供有效房产证明、所在工作单位证明及在该地址登记的人口居住登记信息。

 

  4.租赁信息或人口居住登记信息:租住无产权的住宅类房屋的,可以使用房屋租赁信息或人口居住登记信息作为居住材料。已办理且满足招生要求的房屋租赁信息依然有效;已申报人口居住登记信息的,可联系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非深圳户籍人员还可登录深圳市公安局网站或“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登记在学区范围内的居住信息,并完整地记录最新一条满足居住时间要求的“登记房屋地址”信息,在申请学位时,完整地填入报名系统。

 

  ①深圳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人口居住登记信息时间须在2021年4月1日前。

 

  ②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人口居住登记信息时间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

 

  (二)关于社保材料

 

  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应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的深圳社保卡或社保参保证明,并在2021年4月1日前已在深圳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同时缴交)满1年。

 

  (三)关于港澳户籍材料

 

  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返香港、澳门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未能提供有效回乡证和亲属关系公证书的,2021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时可暂缓提供,并在条件允许后再向录取学校补充提交。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1深圳龙岗区的学位申请材料汇总!,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