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广东强基计划政策 > 正文

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

2021-04-10 18:56:4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三、报名及选择程序

 

  (一)强基计划报名

 

  4月10日至4月30日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按平台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13

 

  报考我校强基计划的考生不能兼报其他高校。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根据分省投放专业计划选择一至四个专业(区分专业志愿先后顺序,以考生报名系统内数据为准)作为专业志愿,并可自行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报名截止后所有考生的专业志愿及其他报名信息均不得修改。

 

  (二)考生参加统一高考

 

  (三)考生确认是否参加强基计划校考

 

  6月11日至6月18日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并签订承诺书。确认不参加考核或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强基计划入围资格。

 

  (四)入围学校考核办法

 

  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中,对于先进类考生,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下同)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先进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按我校分省分专业计划数的4倍依据“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和入围专业(如存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同情况,依次比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单科成绩,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依次比较数学、语文、外语单科成绩,如比较后依然同分则同分孩子均入围)。对于符合报名条件的第二类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先进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可破格入围,且入围专业为考生先进专业志愿。

 

  考生入围专业确定后不得更改,并以入围专业作为较终的专业志愿进入考核环节。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先进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参照该省份确定的部分特殊类型相应较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6月26日前完成强基计划入围工作,并公示入围标准。我校届时将同步发布考核具体安排,请入围考生留意我校本科生招生办网站的相关通知。

 

  (五)学校考核

 

  我校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期间进行强基计划考核(包括综合删掉、体质诊断两部分),具体考核时间见准考证。

 

  1.综合删掉

 

  综合删掉主要考察考生在入围专业领域内的志向兴趣和学习科研能力等,采取相关人士、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诊断全程录音录像。删掉过程中我校将对综合素质档案进行考察。

 

  2.体质诊断

 

  体质诊断项目包括身高体重(BMI)、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强基计划考生必须参加体质诊断,无故不参加体质诊断视为放弃我校强基计划考核资格。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质诊断的考生,须提供三甲医院证明,我校视情况予以免测或安排补测。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