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广东强基计划政策 > 正文

2020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格式模板大全10篇(6)

2020-04-02 21:22:2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六:

 

  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办公室的领导:

 

  你好!

 

  我是一个才华横溢、活泼可爱、学识渊博、体谅、爱好广泛、才华横溢、文雅文雅的女孩。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即将告别我难忘而自豪的母校--辽宁省泰安县高中(省级模范高中),并去北京科技大学,我已经爱上它很久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面对梦想学校的领导,我要郑重地向你们介绍我的个人情况:"。

 

  我从小就在一扇书香门里长大。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良好的教育启示,形成了高度的自力更生和自强,努力工作,养成了生活习惯。从祖先到父亲,书香的精神比一代更好,在泰安地区也有一点名气。我父亲的朋友们成了泰安文化网络的"董三杰"。继承了父母的基因,我也成了著名的文学大师。在"泰安文化网络"、"公安文化建设"、"泰安散文集"、"园丁艺术院"、"中外青少年"等网上刊物上发表了数十篇文章,深受作家协会的好评。

 

  因为我的父亲是辽宁省的一名特殊教师,我的启蒙大学转学教育比其他同龄人要好得多。我父亲从我小学起就对我进行科学培训。我曾经是班长、中队队长、少先队队长、环保协会会长、小新闻站站长。虽然我同时有几个职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学习,相反,它大大地促进了我的学习。我的成绩是较好的,我爱好广泛,身体健康全面发展,萨克斯风,葫芦丝是我的专业,电子报刊获省级一等奖。"他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书画作品一等奖和二等奖。值得称道的是,在小学学员的入学诊断中,我被提拔到县重点中学,取得了先进名的好成绩。在中学,历届班团书记和班长,负责班级综合工作,成为班主任的右手助手。进入高中后,我担任了三年来想出国上大学的班主任,带领孩子开展工作,出版报纸,教孩子,会见孩子家长,进行国际交流。我已经成为很多问题的主角,比如孩子友谊等等。"用老师和同学的话说:"董廷亭,你真是那个时代的穆桂英,有不少!"它在孩子和家长的心目中占有突出的地位,每一步都有着广泛的影响。"他可以说是个罕见的才华横溢的女人。

 

  在我心中,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成为一个父亲的孩子,像他的孩子一样听他的教诲,进入理想的大学,走出,为台湾的安全赢得品质。那些兄弟姐妹经常向我在国外的父亲问好,并经常询问我的情况。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激励和鼓励。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一定会付出百倍的努力。北北京科技大学是我的较新理想。

 

  一流的思想创造一流的生活,理想的大学建设祖国的未来。"我坚信选择我是你的智慧。我会让北京理工大学为我骄傲,我会让祖国的母亲露出宽慰的微笑。"因为董廷亭,一位优秀的科学家,将来将在北京科技界出生。"那时候,尊敬的领导们,你们是博乐,你们是共和国的功勋!你的选择不是错的,我的未来不是一个梦想!我有着深厚的文学背景,我将用我的速记技巧轻松地控制键盘,用我非凡的智慧为青春谱写辉煌的前奏曲。科学正在发展,人才取决于竞争。我愿以我较大的个人力量,进入我较喜爱的北京科技大学,让更多来自我们地区的人才涌入北京科技大学,成为北京科技大学的后继力量,弘扬延安精神,让北京科技大学成为共和国的中坚力量。

 

  哪里有追求,哪里就有我;哪里有发展,哪里就有董廷亭!总之,我郑重地向北京科技大学的领导们推荐自己,这是一位有着非凡潜力的杰出的董廷亭,向你们挥手致意。"她将让你看到北京科技大学的光明未来,她将使北京科技大学校园焕发出青春的风范,也让北京科技大学展现自我完善,为新一代努力奋斗。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