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广东强基计划政策 > 正文

2020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格式模板大全10篇(5)

2020-04-02 21:22:2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北京是我所向往的地方,北京科技大学位于高校云集的海淀区,她为新中国建设而生。近六十年来她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工程”建设高校行列,有许多专业在全国名列前茅。喜欢科技的我非常渴望在明年的7月收到贵校的录取通知书。在“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氛围中我的能力与素养。

 

  拼严寒,博酷暑,我用奋斗的汗水成就了进入理想高中的梦想。我所在的班级被誉为“火箭班”,这是对我过去付出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为梦想,为品质继续拼搏。

 

  经风雨,历寒霜,我脱去了稚嫩,露出了90后的光芒。三年中,我勤学善思,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强健体魄,注重实践能力。

 

  小时候我钟爱迷你四驱车,动手组装能力已达到较高境界,曾在第12届“奥迪杯”全国青少年四驱车模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自那时起我对有关事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而因为年龄原因,我不知道为什么马达可以驱动车子,为什么润滑油可以使车子的噪音变小,为什么不同的电池使用效果不同?一系列的为什么困扰着我。

 

  随着知识与认识的增加,我解开了过去的疑问。同时也对物理,化学等学科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不论三年经历多少委屈与艰辛,我总是以一个朝气蓬勃的面孔,醒来在每一个早上。乐观的心态,对化学、物理的热爱,德、智、体、美综合发展使得我的成绩一直稳定在年级前十,曾在全国物理中获得三等奖。辛勤的汗水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同学的赞扬,多次被评为三好孩子。

 

  然而阳光的90后男孩,不会止步于眼前的成就。这一刻,集齐所有的灵光,发挥少有的力量奔向前方,奔向理想的殿堂。正所谓“国势之强弱,视乎人才,人才之强弱,源于学校”贵校是为国家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我希望进入贵校学习,求实鼎新,为未来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恳请贵校领导接受我的申请,帮助我迈出实现我的理想的先进步。

 

  此致

 

  敬礼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