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广东强基计划政策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08-11 16:18:20  来源:西南政法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再过不久,自主招生就要开始了,自主招生是是对现行统一高考招生录取的有益补充,主要选择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和综合素养的优秀孩子。下面就是小智为您带来的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高诊断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资料下载 2016-2020年全国I卷广东高诊断题及答案 PDF资源

语文丨数学丨英语高诊断题资源等 [ 戳我下载 ]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至5月25日止。

 

  (二)报名采取考生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

 

  (三)方式:考生登陆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要求实名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填报西南政法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以完成网上报名。

 

  (四)报名材料及要求

 

  考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将下述所有申请材料,按系统要求规格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提交,西南政法大学校不接收纸质报名申请材料,考生无需邮寄书面材料。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自动生成的《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中学负责人签字确认,中学审核盖章);

 

  2.连续3年就读的学籍证明(须加盖中学公章);

 

  3.户籍证明(以下三项材料必须同时具备:户口簿首页、考生所在页、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口页);

 

  4.考生高中各学年的学习成绩及年级位置证明(须加盖中学公章);

 

  5.孩子个人申请陈述,1000字左右,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学习情况、能力素质、个性特长及选择报考专业的理由、未来规划及设想等;

 

  6.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和可展现孩子成长环境、综合素质及学业能力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需在上传申请表时一并上传。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报名申请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均无效。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