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2019年延边大学招生章程(4)

2019-06-25 19:03:0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植物生产类:含农学、园艺,共2个专业;

 

  动物生产类:含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共2个专业;

 

  食品生物类:含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共2个专业;

 

  药学类:含药学、药物制剂,共2个专业。

 

  大类培养与专业分流工作的相关细则,可参看延边大学招生网:http://zsb.ybu.edu.cn。

 

  第十五条 录取规则

 

  1.遵循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2.凡符合国家当年有关政策规定照顾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民族和答卷语种要求:朝鲜语专业、应用韩语(专科)专业招汉语答卷非朝鲜族考生,汉语言专业招朝鲜族考生;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朝鲜语言文学)、日语、英语(零起点)专业招朝鲜语答卷考生,汉语言文学专业招汉语答卷考生。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的民族和答卷语种要求均在各省公布的招生计划中标注,其他省份无民族要求。

 

  4.志愿录取原则:学校在非平行投档省区调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原则上在平行投档省区根据生源情况按100%-105%调档。按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优先录取先进志愿报考延边大学的考生,先进志愿生源不足时,从后序学校志愿中补齐,但不能低于该省、市、自治区同批次较低控制分数线。专业志愿录取采取“专业清”的方式录取,即采取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充分尊重考生的专业志愿,按考生填写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据投档分由优异到低分择优录取。相同分数,文史类考生按照语文、外语、文综合、数学排序,理工类考生按照数学、外语、理综合、语文排序;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并兼顾相关科目成绩调剂到其它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只接受有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志愿的考生);对于总分低于所报专业录取分数线,又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专业调剂和退档时均不再征求考生意见。已经实施高考改革的省市录取原则按照该省市改革相关政策执行。

 

  5.按专业大类招生及兼招师范类的专业,孩子入学后施行宽口径培养模式,一年级学习通识教育课程和学科基础课,二年级分流到各专业。

 

  6.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须达BC及以上,4门必测科目等级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信息技术等级必须合格。依据“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对考生排序并确定专业录取;同分情况下,按两门选测科目等级择优录取。优先录取的等级顺序为A+A+,A+A,A+B+,AA,A+B,AB+,A+C,AB,B+B+,AC, B+B,B+C,BB,BC。如仍相同,文科考生再依次按语文(不含附加分)、外语、数学分数,理科考生再依次按数学(不含附加分)、外语、语文分数进行排序。

 

  7.体育教育专业:考生须参加各省组织的体育教育专业诊断并成绩合格。进入投档分数线的考生先按文化课成绩排序录取招生计划的50%(文化课成绩同分时,按照专业成绩排序),再按照专业诊断成绩排序录取招生计划的50%(专业成绩同分时,按照文化课成绩排序)。

 

  8.休闲体育(专科)专业:进入投档分数线的考生,体育成绩达到生源地省市专科合格线,按照文化课成绩排序,择优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的,优先录取体育成绩较高的考生。

 

  9.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须通过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各省艺术类投档分数线的考生不分艺术(文)、艺术(理),按专业成绩排序;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排序;文化课成绩相同时,按照语文、外语、数学排序。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