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2)

2019-06-25 08:35:3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三章 招生计划及录取

 

  第八条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在教育部领导下,在各省(区、市)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下进行,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在录取过程中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择、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第九条 计划编制

 

  按照“有利于学校生源结构、有利于孩子就业分流、有利于国家社会需求”的原则,依据各省高考报考人数、往年和直属高校计划享有度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情以各省级招生机构公布为准。

 

  学校预留招生总计划的1%,用于平衡各省(区、市)生源质量及解决同分考生的录取问题。

 

  学校未做分省编制的其他类计划用于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西藏内地班、新疆高中班、少数民族预科等特殊招生类型。

 

  第十条 录取原则

 

  1.调档比例:我校在本科批次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进行调档。在此范围内,由我校根据考生的投档成绩、专业志愿、综合素质、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相关单科成绩等情况择优录取。

 

  2.学校志愿:我校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可进行志愿征集,征集志愿仍不足则将剩余计划调剂到其他生源质量好的省份完成招生计划。

 

  3.录取专业:录取专业时,按照专业级差的方式录取。专业级差一般为1、1、0,即先进和第二专业志愿级差为1分、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级差为1分,以后专业志愿无级差,录取时以较大程度满足考生专业志愿时的级差分为较终设定值。

 

  对所有无法满足所报专业志愿但服从调剂的考生,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调剂到计划未完成的专业,直至录取额满。

 

  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执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的录取规则;在上海、浙江,按照相应省级招办公布的录取工作文件执行。

 

  生物技术(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时只录取报考该项目志愿并达到录取条件的考生。

 

  4.加分政策:对享受加分政策(全国性加分)的考生,在调档和录取进专业时均按加分后的分数计分。

 

  第十一条 外语语种

 

  1.日语专业只允许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

 

  2.生物技术(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部分课程为英语授课,建议英语语种考生报考。

 

  3.工商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机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英语、商务英语、生物科学类、设计学类等专业建议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

 

  4.其他专业不限语种,但因本校公共外语课及相关专业课不具备非英语语种开设条件,请非英语语种的考生谨慎填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