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2)

2019-06-24 22:58: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二章组织机构

 

  第四条 北京城市学院设立由校领导及招生、教学、纪检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北京城市学院的招生工作。

 

  第五条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是北京城市学院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本科、专科(高职)、中招(七年贯通)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六条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工作在学校纪委监察室、招生监察办公室的监督下进行。

 

  第三章录取

 

  第七条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领导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下简称省)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下进行,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

 

  第八条 根据各省生源情况确定提档比例,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当地同类招生计划数120%以内,平行志愿提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

 

  第九条 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未完成计划参加征集。顺序志愿,报考我校先进志愿考生生源不足时,将依次接收后续志愿的考生,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

 

  第十条 录取专业时,根据投档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和实际考分,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从优异到低分择优录取。各专业之间不设分数级差。对享受加分、降分政策的考生,按各省招办的规定加分、降分提档,录取专业时以实际考分为准。高考文化课实际分数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外语类专业除外),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外语类本科专业在高考文化课实际分数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将依次比较外语、语文、数学(文/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

 

  北京市“高会统招”的录取原则是在会考科目达到要求的前提下,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从优异到低分择优录取,在文化课相同的情况下取会考成绩高的孩子。

 

  其他有特殊要求的省份,按各省招办规定执行。

 

  第十一条 美术类专业我校承认并使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录取原则是在专业课获得本省美术统考合格的基础上,且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本省相应批次较低控制分数线,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根据综合成绩由优异到低分对进档孩子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总分+美术统考总分)×50%。综合成绩中的文化课总分不含加分,无单科成绩要求,在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取美术统考总分高的考生。

 

  表演类、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及书法学专业:凡所报考专业(方向)属省统考范围内的,我校使用省统考成绩作为专业加试成绩;省统考范围内未涉及到的专业(方向)需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加试;个别省份需要在省统考合格基础上,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加试。录取原则是在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本省相应批次较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根据专业加试成绩从优异到低分对进档考生择优录取,无单科成绩要求。在专业加试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取高考文化课总分(不含加分)高的考生。专业加试成绩和高考文化课实际分数均相同情况下,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表演类下设的各招考方向之间可相互承认专业加试成绩。

 

  若各省有特殊规定的,参照各省制定的原则执行。

 

  第十二条 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

 

  1.外语语种要求:我校翻译、英语、英语国际课程班相关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语种。

 

  我校非外语类专业的公共外语为英语,不再单独安排其他语种的公共外语课程,请非英语类考生慎重报考。

 

  2.金融学(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会计学(英国赫尔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3.依据功课教育、小学教育专业的教学计划、学习要求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特对报考此专业的考生提出以下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事业,乐于从事教师职业;

 

  (2)女生身高不低于155厘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65厘米,体态匀称,动作协调;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