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3)

2019-06-18 21:34:0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十五条 专业录取的特殊要求和限制条件:

 

  1.语种要求:鉴于我校教学过程中有中英文双语教学,建议非英语语种的考生不要报考我校,凡非英语语种的考生入学后须改学英语。“5+3”一体化孩子部分专业课程英文授课,只招英语语种的考生。

 

  2.单科成绩要求:北京市“外培计划”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要求预防医学专业不得低于125分,护理学专业不得低于100分。

 

  3.体检要求:学校在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孩子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育厅〔2010〕2号)的前提下,从医学人才培养和就业的特殊要求考虑,从对考生负责、维护考生利益的原则出发,再次强调对考生身体状况的特殊要求,并做补充说明。

 

  (1)各专业对考生视力的要求是:眼睛的近视矫正视力不低于4.8,各眼矫正视力镜片度数不超过800度,无色盲、色弱,无斜视、弱视;

 

  (2)各专业对考生听力的要求是:双耳听力范围均不低于3米;

 

  (3)对于嗅觉迟钝、口吃者不予录取;

 

  (4)口腔医学专业不招收左利(即左撇子)的考生;

 

  (5)肝功能异常者不要报考医学类专业;

 

  (6)考虑到医疗卫生服务的特殊性,学校明确提出,不鼓励躯干或肢体残疾考生报考我校医学类专业,否则将无法完成学业。

 

  对于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将以入学后的体检复查为准,对复查不符合入学条件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4.护理学专业的要求:护理学专业招收有专业志愿的男生;鉴于护理行业的特殊性,对报考护理专业的考生要适当考虑身高,原则上身高不能低于1.55米。

 

  5.北京郊区定向生的要求:在北京地区招收五年制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郊区定向班,在本科优先批录取,面向定向单位所在区户籍的考生,不能跨区报考,只录取先进志愿报考我校且有专业志愿的考生。教学过程在燕京医学院进行。录取后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与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方可办理新生入学手续。考生毕业后由定向单位安排就业。

 

  6.北京急救中心定向生的要求:在北京地区招收的临床医学专业(北京急救中心定向),在本科优先批录取,面向北京市户籍的考生,只录取先进志愿报考我校且有专业志愿的考生,教学过程在燕京医学院进行。录取后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与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方可办理新生入学手续。考生毕业后在定向单位就业。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