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4)

2019-06-18 21:22: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二十二条 国家专项计划

 

  我校承担国家专项计划,2019年继续面向教育部规定区域招生,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有关省份录取分数不低于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二十三条 高校专项计划

 

  我校承担高校专项计划,2019年面向部分省(区、市)招生。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录取时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择优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有关省份录取分数不低于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二十四条 高水平艺术团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开展招收高水平艺术团试点工作的普通高校之一,2019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考生。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诊断机构若组织高水平艺术团统测的,考生须统测合格,且须通过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诊断,经公示无异议,与我校签订招收意向书。录取时,在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为各省确定的相关较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增加一定分值予以录取;其他省份,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予以降分录取。

 

  第二十五条 高水平运动队

 

  我校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普通高校之一,2019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诊断机构若组织高水平运动队统测的,考生须统测合格,且须通过我校的高水平运动队水平诊断,经公示无异议,与我校签订招收意向书。录取时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予以降分录取。

 

  第二十六条 中外合作办学

 

  我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传播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安排在部分省(区、市)本科先进批次或指定批次录取,且仅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第二十七条 上海市、浙江省录取方案

 

  在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我校各招生专业(类)对高中学业水平诊断的科目要求,按我校优先公布的2019年拟在上海、浙江招生的各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执行。录取规则根据教育部及相关省份制定的录取办法执行。

 

  第二十八条 江苏省录取方案

 

  1.理科试验班(生命科学)、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园林、植物保护、生物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动物科学、草业科学、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等理科专业建议选测科目为化学或生物。

 

  2.报考我校的考生学业水平诊断成绩等级要求为“AB”及以上。

 

  第二十九条 内蒙古自治区录取规则

 

  内蒙古自治区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的录取规则。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