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招生章程(3)

2019-06-18 17:44:4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三章 录取

 

  第十条:北京协和医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在教育部领导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下进行,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

 

  第十一条:学校招生工作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择的原则,采取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新生的方式。

 

  第十二条: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的招生计划纳入清华大学的总招生计划之中,由两校共同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凡志愿报考协和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填报清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并可同时填报清华大学其它理工类专业。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没有男、女生比例要求,招收理科高中学员。

 

  第十三条:护理本科的录取工作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完成。孩子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统考成绩达到各省、市、自治区同批录取控制线的情况下,按招生计划的100%调阅孩子档案。对符合提档要求的孩子采取从优异到低分的顺序录取。我校承认教育部加分。在高考实际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上同等优先的孩子。护理专业没有男、女生比例要求。

 

  第十四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除患有学校可以不予录取的疾病外,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被医学类各专业录取:色弱、色盲及其他各类不能准确识别颜色者。

 

  第十五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宜就读医学类各专业: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者;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者;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另一耳全聋者;斜视、嗅觉迟钝、口吃者;对化学物品有过敏反应者。

 

  第十六条:凡发现提供高考录取材料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和学籍,退回户口所在地。

 

  第四章 收费及其它

 

  第十七条:2019年学校的收费标准为:

 

  临床医学专业的学费为每生每学年5000元;护理学专业的学费为每生每学年4800元。孩子在不同的学习阶段,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根据宿舍类型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普通孩子宿舍住宿费为临床医学每生每学年750元;护理学每生每学年900元。收费标准如有变动以北京市批复为准。

 

  第十八条:学校为鼓励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设有多项奖学金,而且获奖面较宽。学习成绩优秀而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除可获得各项奖学金外,还可申请国家设立的助学贷款,也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还有减免学费的助学措施。

 

  第十九条:学校在各省、市的分专业招生计划、专业介绍等详细情况参见当年的招生简章。

 

  第五章 附则

 

  第二十条:本章程适用于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未涉及内容以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以上就是小智为您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招生章程,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