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唱入云

2021-03-04 11:02:0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成语的积累于小学时期,而终身都可受用,学习好成语,会被孩子们大量的用在作文中,所以需要了解成语的意思与如何才能更好的使用这些成语。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唱入云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开学、月考、期中、期末等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唱入云

 

  【高唱入云解释】:原形容歌声嘹亮,直上云霄,后也形容一种论调或消息社会上传说很盛。近义词:响彻云霄 相似词:高耸入云 高唱 唱高调 耸入云霄 高义薄云 高手如云 天高云淡 人云亦云

 

  1 这首歌高唱入云,较适合大合唱了,我们就选它吧!

 

  2 到处是鲜花,到处是高唱入云的人群。

 

  3 西方常将维护司法独立高唱入云,但在阿克毛案上却要求中国政府干预司法独立,对该毒贩网开一面,这典型暴露出西方双重标准的虚伪性。

 

  4 西方常将维护司法独立高唱入云,但在阿克毛案上却要求中国政府干预司法独立,对该毒贩网开一面,这典型地暴露出西方双重标准的虚伪性。

 

  5 同时,国家财政重建的论调高唱入云,社会安全保障的经济渐被削夺,本来已经不健全的社会安全网由此益趋脆弱。

 

  6 近年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高唱入云,多位航天员相继进入太空。

 

  7 文章称,国民党党内号召团结之声高唱入云,这次全代会党内巨头全数出席实属可贵。

 

  8 南京政府“和谈”之声高唱入云,一些“第三方人士”也随声附和。

 

  9 就算外国孩子好处多多,且反对限制签证的呼声高唱入云,英政府也是一副力争签证系统革新的面孔,这里边自有它的道理。

 

  10 较后两句高唱入云,表现了他对未来的乐观态度。

 

  11 西方常将维护司法独立高唱入云,但是在阿克毛案上,却要求中国政府干预司法独立,对毒贩阿克毛是网开一面。

 

  12 现代史上的新文化运动中,“劳工神圣”的口号曾经高唱入云,尽管如此,此后劳动者的社会地位却一度反复。

 

  13 然而,在不少业界人士眼中,表面上高唱入云的内地赴港旅游热,危机已经显现:内地旅游团的消费能力正在下降,对依靠购物回佣生存的香港导游造成收入重创。

 

  14 这首歌成了无名小岛高唱入云的岛歌。

 

  15 盖我革命策源地之广东,凡百设施,将为我国之模范,且近来妇女解放运动,亦高唱入云,为我民众拥护之国民政府,正不宜有此奖励人格堕落之举。

 

  16 奥巴马的演讲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实际上,在这个少数族裔聚居的城市,奥巴马的支持率高唱入云,整个拜票会充斥着节日的气氛。

 

  17 麦明诗自报名参选后,雄厚的背景旋即被起底,18日见她状态稍有回落,她直言有少许压力,但仍挂上甜美笑容,入围港姐次轮删掉的机会高唱入云。

 

  18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副会长赵致真感慨地说,“松鼠会这个新生代的科学写作群体几乎横空出世、突如其来,一起步就高唱入云。

 

  19 这个颁奖礼被誉为“香港体坛奥斯卡”,李慧诗荣登奖项较高殊荣的“星中之星”高唱入云。

 

  20 法国队小组出线较大的障碍已被冲破,这回迎战克罗地亚队取胜机会自然高唱入云。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唱入云,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