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门大户

2021-03-04 10:24:4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成语的积累于小学时期,而终身都可受用,学习好成语,会被孩子们大量的用在作文中,所以需要了解成语的意思与如何才能更好的使用这些成语。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门大户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开学、月考、期中、期末等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门大户

 

  【高门大户解释】:高门:旧时指富贵之家;大户:声势显赫的家族。有钱有势的人家。相似词:朱门大户 门户 另立门户 门户之见 门当户对 万户千门 千门万户 蓬门荜户

 

  1, 这可爱的小宝贝并不是高门大户出身.

 

  2, 妾妻多了斗争也多,特别是高门大户之中,从来就不乏争斗。

 

  3, 而那些高门大户能够赈济千人万人,却根本不会理会这些所谓的“贱民”。

 

  4, 二少爷将来的妻子肯定是哪个高门大户的大家闺秀,还有可能是个公主,自己一个丫鬟又哪来的权力喜欢二少爷呢,二少爷再好也不是她玲珑的。

 

  5, 那种高门大户,围城似的院墙,除了林邪,没有人找到漏洞可钻。

 

  6, 韩家是高门大户,对于贞操非常看重。

 

  7, 从人格特征上看,他们原是具有独立人格的不同流俗之士,却又把理想寄托在君主统治这张皮上,为了登上施展浑身解数的舞台,必须首先在高门大户的屋檐下找到立足之地,以抛售智勇,促成自身价值的实现。

 

  8, 自打当了大官的程六少爷一进了家口,本就是南安小城里数一数二高门大户的程府,就更不得了。

 

  9, 我们家也是从江西出来的,陶渊明是晋朝时候人,那时候还没有科举,高门大户垄断了官职,还定下了九品中正制,把天下的家族分为九品。

 

  10, 尽量去那些僻静的地方,选择小将们没有光顾过的地方,较好选那种屋宇高大的高门大户,当然祖上有做官的小宅子也要留心。

 

  11, 一连串的吩咐从这名妇人的嘴里说出来,语速很快却不慌乱,有条不紊,可见其少有是在高门大户家经过专门训练的妇仆。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高门大户,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