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21年开学第一课素材——少年强,则国强

2021-02-19 11:01:0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作文的素材要善于从生活中去汲取精华,这样添加到自己写的文章中,才能给文章丰富内容,这些素材可以从生活中积累、从阅读中积累、从背诵中积累。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1年开学先进课素材——少年强,则国强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开学、月考、期中、期末等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1年开学先进课素材——少年强,则国强

 

  在我们观看的新闻当中,我们不是注重外国的经济发展,就是注重他们的军事力量,而我们却忘了“少年强,则国强”这个道理。

 

  美国男同学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高大威猛;女孩子亭亭玉立,活泼可爱,不像我们中国初中生一样,面黄肌瘦,还弯腰又驼背,架副大眼镜。这可归功于我们长时间沉迷于网络之中,而不经常锻炼的结果。所以我决定每天让头,后背,小腿紧贴着墙壁15分钟,锻炼站姿,我还可以在这15分钟之内背些单词,这可真谓是一举两得呀!

 

  法国对孩子的要求都是实实在在的具体事项,如:上课不准玩学习用具;不准毁坏学习用具......

 

  而中国的守则却是”保护自然,爱护自然“......中国的守则定制得大而虚,难以操作。因为没有具体目标和要求,孩子无从适从,因此也就不容易产生效果。

 

  但就算是这样,我们也可以给自己制定守则,如:每星期去河边,花园里清理一下垃圾,增强自己的环保意识;自己独立完成功课不抄袭,增强自己的自觉性......

 

  只有我们给自己制定守则,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们的国家才能强大起来。

 

  英国是一个开放的国家。不必穿校服,每个星期也只需要上28个课时。中国,统一穿校服,那不是我们衣着的拘束,而是我们内心的拘束,只有我们打开自己的内心,不让它拘束,我们才不会拘束。

 

  法国中孩子每周只学习28个课时。我们每天却学习近40个课时,而法国孩子学到的知识却比我们要多,这个较大的差距让我们知道了,我们的学习效率比他们低得太低了,我们应该功课速度,提高上课的注意力,我们要在相同的时间,获得相应得知识。

 

  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我们孩子强大了,我们的国家才会强大起来!!!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开学先进课素材——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