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2021-02-05 16:49:3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想要学习好英语,在处于汉语的环境中是较为困难的,所以想要弥补这种不足的环境的情况,就需要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学习英语。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01、小学英语学习的一座大山

 

  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由于我们处在汉语环境当中,经常有家长问,有没有方法能弥补语言环境的先天不足,以便更有效地学习英语呢?

 

  答案是肯定的。具体方法就是:多掌握单词;学好语法;多做听说读写训练。

 

  有了单词的基础,并不等于一样能力高,因为用对位置才能正确地表达意思,还要看英语的语言法则。掌握了这些法则,才能用对词汇。这里所说的语言法则就是英语语法。

 

  然而!!!英语语法却是很多中国孩子和家长永远的痛,常常有孩子抱怨,明明脑袋里塞了很多语法规则,刷了很多语法题,但这些都做完了以后,英语似乎没什么进步,或者,感觉——学习语法的时候,并不在学习英语?

 

  那么问题就来了!

 

  02、小学英语语法到底该怎么学

 

  小学学习进入到高阶后,会接触更多维度和复杂的语言表达,特别是面对一些国际化的英语诊断,例如剑桥PET/FCE, SSAT、雅思托福等 , 语法点的考核渗透在听说读写综合应用的考核中。

 

  对于中国孩子来说,英语语法学习应该遵循阶梯上升的模型,遵循以下三步:先进:符合当前英语水平的英语输入。第二:注重理解的文本分析。第三步:对语法结构进行归纳。

 

  具体来讲,先进步,主要任务并非教授语法,而是英语输入。我们需要提供给孩子足够多的语言互动,带领孩子一起发现其中的奥妙。

 

  第二步,如果是适合的材料,孩子在阅读的时候,大致的意思都会懂,但是还会碰到不少生词和句子,他们处在半懂不懂的状态。

 

  所以,这个时候,重点在于理解,而非语言学上的分析。8人班的英语老师在讲课的时候,都会给孩子从句子理解层面进行讲解,让孩子对英语语言的基本规则有一个感性的了解。

 

  如果以上两个步骤都完成,就表明,孩子已经碰到了大量的同一类型的语法结构,也可以没有障碍地理解某一语法结构所表明的意思。

 

  这时,可以对语法结构进行归纳和训练。将同一类型的句子放在一起,教给孩子这一类语言结构的特点、用法。

 

  03、学而思8人班语法速成法宝

 

  为了和孩子们一起解决语法这个令人焦头烂额的问题,踏平这座大山,学而思8人班特别推出小学英语语法星耀计划!!

 

  课程内容大纲速看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04、课程特色

 

  1、有趣有料

 

  老师通过角色扮演来引入语法课的主题。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2、由浅入深

 

  通过例句学习,共同探讨句子背后隐藏的语法规则。让孩子自己去发现和总结,找到成就感!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3、讲练结合

 

  每一个主题后也专门配有训练,针对所学习的语法概念进行反复训练,想不记住都难!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4、铭师带路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5、如何获得这么好的法宝呢!

 

  班级数量有限,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抢占学位!!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大彩蛋!

 

  报名先进期在线直播课的,享有以下额外加赠的福利!

 

  1、KET+PET改革版词汇通关宝

 

  2、深圳初中入学白皮书2021版

 

  3、初中英语学霸手册

 

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

 

其他疑问联系我们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还有谁想要这套小学英语语法速成法宝?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