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1年初二春节作文600字5篇(4)

2021-02-04 21:04:0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很快,又到春节了!

 

  大年初一这天是春节中较快乐的一天了!一大清早,我就起床了,穿上新新衣、新裤,换上了新鞋,溜出房间在镜子前照了又照。看着镜子里穿得十分漂亮的我,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这天早上8:30分左右,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给大家拜年,一到阿太家只见亲戚们都在呢!阿太家的门上贴着红通通的对联,门上挂着红辣椒一切都是那样的红红火火,显得万象更新,当我们孩子向阿太拜年时,阿太笑得乐开了花,急忙塞给我们红包,不仅阿太快活,我们也十分快活。

 

  下午很就过去了,天空就挂上了黑黑的纱巾,大家一起去年夜饭。年夜饭可真丰富,有海、有肉、有蔬菜,还有许多丰盛的水果。一道道美味的菜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大饱口福!

 

  夜晚来临了!月亮带了一条目大的深蓝色的纱巾出来了!大人们在家里打牌,我们小孩子却奈不住爱玩儿的心,于是,我们二个弟弟抬的抬,拿的拿,把一大堆鞭炮拿到了楼下中心公园。公园里早就有许多人在放了!我和弟弟们点燃鞭炮“平“一朵美丽的鞭炮在天空中绽放了!如同一朵花,如一盏大灯,如许多五颜六色的荧火虫。我们又放了许多,有的拿在手上放;有的放在地上放;有的在空中放。它们各具自己的特色,十分美。到了年夜,小区的公园,变得元比绚丽多彩了!待到东方吐白我们才回家。

 

  过了初一、初二……就是元宵节了!那天一大早外婆就起床和面粉,做面团,准备做汤团。一看外婆要包汤团,我就急忙洗干净手和外婆一起包汤团了。我包了一个又一个,这样一看时间就到中午了。一个个汤团出锅了!瞧,上面还冒着热烟呢!我见了用大勺子舀起一个就往嘴里送,可汤圆却像个淘气的娃娃一会儿溜到东,一会儿溜到西,我见就换小勺子这下汤圆可就不淘气了!我轻轻咬了一口糯糯的汤圆皮儿就进了我的嘴,勺子里黑黑的猪油馅可真甜啊!真好吃!我吃了一个还想吃,活像一头饥饿的小猪!再看看爸爸,他一口一个但时不时烫地把汤圆吐出来!妈妈小小地吃,外婆一边嚼着汤圆,一边笑眯眯笑地看着我们。

 

  啊!这真是个快乐的春节啊!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