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果不其然

2021-01-31 17:45:5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孩子们可以从成语的典故中学到不少古人的智慧,所以在小学时期孩子们要掌握好那些成语的解释和意义,这样能够在写作文的时候运用得当。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果不其然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果不其然

 

  【果不其然解释】:果然如此。指事物的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近义词:果然如此 不出所料 相似词:其实不然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自食其果 果然 果然如此 不期然而然 顺其自然 听其自然

 

  1.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果不其然下雨了。

 

  2. 我早就说他有出息,果不其然,今年他考上了南京大学的研究生。

 

  3. 果不其然,港口比比皆是,遗憾的是入港的船却一艘也没有。

 

  4. 我猜得没错,他果不其然到李老师家里去了。

 

  5. 我说他会来的,果不其然,他来了。

 

  6. 果不其然,正如葉寒的猜測,周虎直接三下五除二給肥仔剪了壹個亂糟糟的發型,長短不壹多壹塊少壹塊。

 

  7. 站在门外,就觉得屋内很黯淡,进到里面,果不其然.

 

  8. 果不其然,受试者透过摇杆就可以准确复制他们所接受的力道.

 

  9. 感到时间快到了,他移开嘴巴,果不其然引起亚连一声不满的呻吟.

 

  10. 果不其然,在大约一百万欧元到手后,船员就被释放了.

 

  11. 她注定是要消失的,后来果不其然。

 

  12. 果不其然,当市场仍然上涨时,投资者们没有抱怨这些赌约.

 

  13. 果不其然,听到不怕丢脸四字,唐三十六非但没有任何犹豫,眼睛却亮了起来,说道:“脸是什么?”。

 

  14. 果不其然,我们看到了沮丧的葡萄牙队球员在与法国队的交战中屡屡破门乏术无功而返,因为他们的演技没能再度奏效。

 

  15. 果不其然,那些手指较小或指尖较为敏感的志愿者手指上确实生有更大密度的汗毛孔,也就意味着他们拥有更大密度的触觉感受器。

 

  16. 常言道,阎王爷好说,小鬼难缠,县官不如现管,果不其然。

 

  17. “果不其然!”哈蒂重重摔下听筒。“真是果不其然啊!”。

 

  18. 通天教主听了,不由转身一望,果不其然,刚才收入网内的一班道教门人,一个个欣欣喜喜,行所无事的立在那边观阵。

 

  19. 果不其然,几天后,日军突然在山外临近铁路的几个村庄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捕和屠杀,却独独没有将野火烧进山里。

 

  20. 普六如坚,我早知你貌有反相,如今果不其然,今日我带兵平叛,你若知趣,便请束手就擒吧,皇上或许还会留你一个全尸。

 

  21. 打开203室房门,果不其然,落满灰尘的地面赫然多出一条长长宽宽的印迹,曾经。

 

  22. 果不其然,小男孩把整碗饭都吃下去了,而且现在他也会自己吃饭,不大需要老师喂了。

 

  23. 果不其然,两人刚一交手,高下立判,即使是张新逸这个外行人也可以看出两人差距明显,介川龙一是举轻若重,陈真则是举重若轻,完全是压着介川打。

 

  24. 果不其然,音频模块采用的是瑞昱的Realtek。

 

  25. 果不其然,天行刚完成这一动作,一层肉眼可见的寒气随着冰箭飞过的线路冻结起来,瞬间便将天行冻灾其中,于地面现出一座龙形冰雕。

 

  26. 果不其然!云门一舞,竟残碎至此,难怪于教坊诸部中被黜落于较下乘了。

 

  27. 果不其然,中场休息后,利兹联开始凶狠犯规,在一次次的冲撞后,曼联2名主力旧伤复发退场,而利兹联则是见缝插针,有针对性的连换2人。

 

  28. 如晴一阵骇然,果不其然,马儿不知不觉中,居然驶上了这个山梗,前边两百米处,便是悬涯,按这种速度摔下去,也成了肉饼了。

 

  29. 回到客栈先进件事便是打开包袱接着烛光检查偷回来的银元宝,经过一查果不其然每个银元宝上均刻着大明元宝四个大字,在这四个大字两侧刻着年号制地。

 

  30. 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啊!昨天才说过两天可能要降温的呢,果不其然,今天的气温感觉又会大幅度变化了。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小学语文成语释义之果不其然,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