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21年初三学生寒假旅游计划计划安排表

2021-01-08 10:30:25  来源:网站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同学们,寒假马上就要来啦,你们准备好了吗?对于今年的寒假,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计划安排呢?有没有自己想要挑战的目标?不论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以下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1年初三孩子寒假旅游计划计划安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1年初三孩子寒假旅游计划计划安排表

 

  在寒假,许多人都有很多计划吧!自然,我也不例外。在寒假的计划中,我先进:要把功课做完、第二:我要去福州去游玩。

 

  我的功课做的很快,较近几天中总觉得没什么事可干,就打算去旅游。”福州“,这个地点名在我的耳朵早已耳熟能详了。我几乎每次旅游都是去那里,可是对我来说我一点都不厌烦。其实在福州不仅仅只有:西湖公园、左海公园,还有温泉公园我还没去呢!今天我就计划要去那了。

 

  因为我没有住在那里,所以我简单的收拾了几份行李,准备明天开始去了。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担心……时间过的很快,但我觉得像是过了几年。当我醒来时,妈妈早已做好了准备,我也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我身了个懒腰,背上了行李走出了门口。

 

  我们坐了长途车,到了福州。我们直奔温泉公园,那里现在有了两颗大树,原来那是工作人员特地搬来的,这树可真是又高又大!我们又向前走,妈妈他带我去了一个地方,那里可以泡温泉。不过,因为天气有点冷,我的身子虚,不禁就会感冒。所以我们没有去泡。没过几分钟,我的肚子叫了起来。妈妈带我到了在温泉公园旁的自助餐馆。哇!这里好多吃的,只要交60几元,就可以吃个够。吃饱了、喝足了,就要回家了,我与妈妈登上了长途车就要回家了。

 

  今天可真开心啊!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1年初三孩子寒假旅游计划计划安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