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感恩节父母作文400字5篇(2)

2020-11-20 17:22:1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感恩如同一杯香茶,清幽淡雅,需要细细品味;感恩就像一堆火焰,温暖人心;感恩如同和煦柔和的风,带来春光无限……感恩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准则,是一种品德。无论是生活还是生命,都需要感恩。

 

  落叶在空中飞舞,谱写着感恩大树的乐章;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采完蜜后嗡嗡飞舞道谢;叶片为鸟儿遮风挡雨,鸟儿唱着歌感谢。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父母对我们的照顾常常细小琐碎、无微不至,我们总是认为理所当然,常常忽略忘记。我们要学会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书上曾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村子里,一家人在餐桌前吃饭,母亲端上来的却是一盆稻草。全家十分奇怪,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母亲说:“我给你们做了一辈子的饭,你们从来没说过一句感恩的话,称赞饭菜好吃,这和吃稻草有什么区别!”母亲一辈子为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我们要用心来表达感恩之情。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恩父母,从一点一滴做起。在父母疲劳是为他们端上一杯热水;多陪父母聊天谈笑,开心沟通;多为父母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照顾好自己,别让父母为我们担忧;努力、自觉地学习,让父母为我们少操心。儿女对父母的感恩不仅要发于口,还要用行动来表达。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报恩德”。我们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对父母的感恩。感恩,让生活更加美好。

 

  篇四: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是因为在我七岁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妈妈欢欢喜喜地登上飞机,要去深圳玩。

 

  终于到深圳了,那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坐在窗口的妈妈看了一下外面说:“一堂,我们到深圳了。”我听见了,高兴地跳起了“踢踏舞”。

 

  我们的飞机飞翔在空中,只见深圳下面灯火通明,十分耀眼。就在这时,飞机迅速下降,就好像一只老鹰一样。因为飞机下降的太快,我的耳朵一下疼了起来,就像被蜜蜂扎了一样,“啊!好疼呀!”我痛苦的呻吟起来。坐在旁边的妈妈听见了,就眼疾手快地拿出了糖,让我嚼,嚼着嚼着,耳朵就不疼了,飞机也平稳地降落在地上了。

 

  我和爸爸妈妈走出了飞机,一出飞机,我们好像就到了另一个世界,飞机里是安安静静的,可是飞机的外面,却是热热闹闹的,我还有点不习惯呢!

 

  这时,深圳的舅舅开着帅气的小车来接我们啦!我坐在小车里还不停的傻笑,可一到了家里,我就有点全身无力,较后就晕倒了。爸爸妈妈看见了,就急忙找出体温器,帮我测体温,测完后,发现有点体温,就把我抱起来,放在床上,让我休息一下。

 

  经过这件事,我心里默默地想?“爸爸妈妈照顾我这么累,我以后也要照顾好你们的!”

 

  篇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似曾忆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屋檐下眷盼的目光;似曾记起,面朝黄土劳苦的背影……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父亲的爱就像一杯咖啡,先进口很苦,但是越品越甜;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去看外地的姥姥,没有带我去,他们一去就是几个星期,我经常到门口去看他们有没有回来,由于正值寒冬腊月,再加上我在外站的时间太长,所以就发烧了,奶奶打电话给远方的妈妈:“快点回来吧!孩子想你们了,现在发烧了,正在医院打针呢!”妈妈听完后焦急地说:“好,我们尽快回去!”我的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一下火车就直奔医院,看见值班医生就着急地问:“怎么样?我的女儿没事吧!”医生安抚地说:“没什么事了,只要再吃点药就好了。”爸爸妈妈总算松了口气。

 

  父母的爱像阳光,让人感到温暖;父母的爱像春风,吹去心头的忧愁;父母的爱像清泉,滋润着棵棵小树……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感恩节父母作文4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