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感恩节老师作文600字5篇(2)

2020-11-20 16:47:5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帮我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翔。多少个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们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奉献几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用真诚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忠诚——这就是老师,一群默默奉献无私的心灵。老师您们像一条船,载着我驶向知识的大海;老师您们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老师您们如同父母,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老师您像设计师,为祖国大厦培育栋梁。我们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老师的恩情一直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敬爱的老师,您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亲爱的老师,您们的像征是素白的雪。就像那冬梅吟唱着智慧的歌。您们是那向导,引人走出知识的迷宫。可爱的老师您们是灯塔,您们可以让迷路的孩子重新回到航道上,您们用友爱缩短着我们与知识的距离。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们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里,永远流淌……

 

  您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的心。老师,您们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较伟大,较无私,较神圣。

 

  桃李芬芳是您们的快乐,默默奉献是您们的品质,您们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您们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我为您们有这种爱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在漫漫的黑夜里有您伏案的身影。您们是辛勤的园丁用剪刀着我们祖国的花朵在这里我教过我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您们辛苦了,老师!较后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篇四:

 

  小鸟因为飞翔感恩天空,鲜花因为开放感恩雨露,高山因为屹立感恩大地,而我要感恩像伯乐一样赏识我的老师。

 

  老师不是孔子,也不是孟子这样的大教育家,但他上起课来,非常生动精彩,沉闷的数学课也开始有趣起来。老师的课真是既生动,又有知识可学!这样数学老师,有哪一个孩子不喜欢呢?

 

  有一次,老师推荐我代表学校参加镇演讲比赛,由于我怯场,结果与参加县比赛失之交臂。(发现问题没有?应该如何修改?)当时,我实实在在地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我感到非常沮丧,也很伤心,因为我辜负了老师和学校对我的期望。您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对我说:“这次你落选,老师明白你心里的感受,失败乃成功之母,虽然你这次落选了,但老师相信你能够战胜自己,用微笑面对生活的每一次挑战,在人生每一个拐弯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相信你以后在新的竞争起跑线上都有足够的自信与坚强的毅力。一次失败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你要学会从失败中总结自己的不足,然后,迎头再战!”多么善解人意的老师啊!您的话常常激励着我,在我人生的旅途上奋发向上。

 

  现在,我升上了六年级,您竟然又一次信任、赏识我,让我在开学典礼上作为的孩子代表上台发言,我很兴奋,也很惊讶,我已经失败过一次了,但,您仍给我机会!并鼓励我:“我相信你行的!”我听了您的话,我心里暖暖的,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我的数学基础一般,而今碰到像您这样优秀的数学教师,我更应该加倍努力,让数学这朵小花在我的土地上开的更加绚丽。

 

  老师,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一步步引领我前行。您就像月一样明媚,像云一样多彩。您像大地一样博爱,像水一样纯洁。您是我心中较伟大的老师!

 

  篇五: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充满了七色阳光,也弥漫着风霜雨雪。生命的长河,注定要流过宽阔的平原,也难免要经过险峻的峡谷。我们成长的历程,不仅仅仅是宽阔的大道,同时也布满了荆棘险滩,是他们谆谆地教导,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明灯,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她们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勇敢的水手,她们就是智慧的导航。

 

  人们常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我,照亮了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道航向,一抹新绿,她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健康成长。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老师的劳动,同时也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智慧。

 

  老师,您把期望的种子撒播在了我们身上,您把美德雕刻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社会职责感注入在了我们的灵魂里,社会的发展由此而蒸蒸日上。

 

  小草因为感恩雨露,所以它获得了美丽;雄鹰因为感恩天空,所以它获得了翱翔的翅膀,我们的心灵因为对爱感恩,才获得了钻石般的光芒……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色。老师,快推开窗子吧,这满园春色,这桃李芬芳,都在向您敬礼。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会亲手为您做一张精细的贺卡,来代表我对您的爱——老师,节日快乐!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感恩节老师作文6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