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20年四年级迎国庆手抄报内容资料

2020-09-23 20:17:5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节日,因此在国庆节时全国人民都会为祖国母亲庆祝,而一年一度的国庆就快要到了,让我们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祝愿国家越来越好。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四年级迎国庆手抄报内容资料,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2020年深圳月考试题及答案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四年级迎国庆手抄报内容资料

 

  今天是国庆节,妈妈一大早就嚷嚷,“起床了,小懒猪!”我喃喃自语:“国庆节也不让人睡个好觉,真是的!”妈妈说:“你不去舅公家了?”“谁说不去!”我一骨碌从床上跳下来,恨不得插上翅膀马上飞。

 

  吃好了早饭,我坐上了爸爸的摩托车,车子飞快地向驶出黄岩城。过了新城大桥,两边就是一望无际的桔林。那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禁大叫:“好舒服呀!”

 

  眨眼间,就到了舅公家。向舅公、舅婆问好后,我直奔门前的那口池塘。哥哥早就在池塘边摆下了“龙门阵”。我连忙跑近他,好奇地问,“钓到鱼了吗?” 哥哥骄傲地回答,“已经钓到了三条鲫鱼。”“是吗?”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桶盖,鱼儿欢蹦乱跳,水花溅得我满脸都是。突然哥哥叫起来:“鱼儿上钩了。” 只见一条小鱼从湖水中跳出来,哥哥把钩子从鱼嘴里拿出来,动作利索,俨然一位老渔夫。

 

  我看得眼馋,手痒,央求哥哥让我钓一会儿,哥哥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不过他提醒我,钓鱼得集中精神,等一下他喊“拉”的时候,要求我动作要快。我一一答应下来。我接过鱼竿,握在手里。别看这根鱼竿细细地,可分量不轻。我咬紧牙关坚持着,耳边响起了哥哥的声音“拉!”我一提鱼竿,“耶,我钓到鱼了!”我高兴得差点丢了鱼竿。

 

  就这样,我们钓到了好多鱼。中午,我和哥哥提着“战利品” ,有说有笑地回家了。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四年级迎国庆手抄报内容资料,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