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文600字5篇(2)

2020-09-04 17:27:12  来源:网站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穿越历史时空,有些印记被风雨侵蚀不见,有些记忆却注定铭记一生。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而9月3日也是值得每个中国人铭记的日子。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文600字5篇,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开学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文600字5篇

 

篇五:

 

  “长江,黄河,故宫,长城”都是伴随祖国母亲步过漫漫岁月的“人”。他们都曾目睹祖国母亲所受过的种种屈辱。“南京条约,马关条约”都似一把屠刀宰割着祖国,以至她的身体千疮百孔,不堪目睹。

 

  “南京大屠杀,虎门硝烟,淮海战役”都如烙印般铭刻在中华儿女的心中,这其间有令人刻骨的心痛,有欢欣鼓舞的喜悦,也有永不言败的觉醒。中华民族的沦落与屈辱是一代又一代祖国儿女革命的动力,崛起的动力,奋发的动力。

 

  一百年后的今天,中华的青少年们不光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更是为了中华的腾飞而读书。曾经的东亚病夫在背负耻辱与沦丧后,发愤图强成为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强大国度。伟大的祖国母亲在经历了磨难与困苦后又换发出勃勃生机。

 

  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我们是新中国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我们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举起屠刀制造南京大屠杀的侩子手,不会忘记火烧圆明园的纵火者,更不会忘记虎门硝烟的林则徐,狼牙山的五壮士,炸碉堡的董存瑞。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世界对中国的看法,让中国成为世界强国。

 

篇六: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人民无不欢欣鼓舞,在庆祝反法西斯的伟大胜利。

 

  所有的报纸上、电视媒体上,都在讲述着抗日战争的故事。

 

  1937年7月7日,驻华日军悍然发动“七七事变”,日军开始全面侵华,抗日战争爆发,中国人民为了打击日寇,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不计前嫌,携起手来,共同合作,经过八年抗战,终于把日本人从中国的土地上赶跑了……

 

  为了民族的解放,无数前烈不惜牺牲生命,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写下了一篇篇悲壮的、可歌可泣的历史狼牙山五壮士,还有人人皆知的杨靖宇、左权,他们为了祖国的胜利,与敌人周旋、奋斗,终于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听爷爷奶奶说,血战台儿庄、平型关大捷是历史上举足轻重的战役,他们讲述了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作,共同对外的伟大情操。

 

  前几天,我还看了《小兵张嘎》呢,嘎子机智、勇敢,小小年纪就能帮大人做事,真了不起。我们祖国饱受腥风血雨的煎熬,付出千万伤亡的惨痛代价,我们的先辈用自己的生命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换来了民族的解放,用热血?I卫着中华民族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

 

  我们要牢记历史,呼唤和平,决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文6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