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20年深圳四年级小学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

2020-07-03 20:38:1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暑假就要来临了,同学们有没有计划好在暑假期间要做什么呢?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同学们可以计划好暑假的时间,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四年级小学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四年级小学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

 

  暑假中,我为了锻炼身体,实施我的减肥计划,便想练一项运动。爸爸建议我去打篮球,我想:“打篮球不仅增强了体质,还能长个儿。”于是决定这个暑假让爷爷教我打篮球。

 

  这天天气不错,我带着篮球牵着爷爷的手往卫校的篮球场走去。在路上,我又兴奋又担心,兴奋是因为我从没有打过篮球,这还是先进次,一定很刺激;担心的是我现在太小,个子和球篮之间距离太大,能否投进去都是个问题。但是我又想:“俗话说,有志不在年高,这岂不是说‘锻炼不在个高’吗?”于是便向篮球场跑去。

 

  来到学校的操场里,因为是暑假期间,校园空无一人。开始练球了,爷爷先从较基本的运球、走步、投球讲起,又给我做示范;较后让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训练。在训练中,我无心训练运球和走步,只是一心想投球。

 

  我托起球,瞄准球筐,先进球还没到球篮下就掉下来了,直到第六个球,才碰了一下篮板。我灰心了,生气地把球往地上一摔,球却着了魔法似的进了,从篮筐里掉了下来的球在地上弹跳着,好像在说:“别灰心,万事开头难吗!”我立刻信心百倍,又开始练球了。

 

  现在,暑假已经过去了,但是我对篮球的热爱一直没有改变,只是没有的时间去训练罢了,但是只要天气不错,时间允许,我都会去打篮球的。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四年级小学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