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关于疫情的作文800字小学生5篇(3)

2020-02-12 21:00:52  来源:学习啦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亲爱的春天:

 

  我是对你心怀崇敬的一名医孩子,在我眼中,你是生机焕发,你是灿烂至理,你是胸怀百川,你是生生不息。你在每个人的心里撑起心灵的绿荫,留下无际的平静。我曾追随秋天南飞的大雁,它们把我的希望带去遥远的南方,你却伴着飞燕和崭新的希望一起来了。现在是祖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每个人的心中都需要希望的支持,我知道,你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努力。

 

  2019年冬突发的疫情,让这个冬天的寒冷无限延长。在这次疫情中,我见到了医护人员的“不计生死”的舍己精神,看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我看到了太多太多,更看到了你悄悄靠近的身影。身为一名医孩子,在这场寒冷中,即使没有上前线的能力,后方的我依旧努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一点点的去付诸实践:新型冠状病毒可以通过粪口传播,我们要勤洗手;空气中的吸附在飞沫里的病毒可以被雪净化。雪,带走了病毒,也带来了你。

 

  你知道吗?常有人把孩子比作春天,因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人代表着无垠的希望,也常有人形容和医护工作者交流如沐春风,因为他们是百姓健康的守护者。在这个众志成城的新春,我们身为医孩子,是医护工作者的准备军,也应当发挥希望的力量。你用明媚的春光照亮每一个寒冷的角落,较美的逆行者们像你一般用爱温暖一座座被病恙侵袭的城市。

 

  春风又拂中华大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爱的暖流抚平身体的病痛 ,让爱的真情拂去生命的泪光。所有人同在一个春天,再大的风雨也带不走所有的阳光,困难终将过去,迎接我们的会是幸福的胜利。我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所有的期盼终将在春暖花开时再相聚!

 

  我要向你致敬,更要向千万无名的逆行者致敬,我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一切不会逝去,希望将会永驻,未来会更美好!

 

  此致

  敬礼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