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20年高考一模考试的重要性

2020-02-12 16:18:4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高考一模诊断是高考前的一次检测诊断,对同学们很重要,而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暂未开学,同学们就需要在家中复习好,以便开学后迎接一模诊断的到来。下面就是小智为你整理的2020年高考一模诊断的重要性,供同学们参考。如果家长有想了解高考二模在线复习课的意向,可拨打4000-121-121咨询;同时您想领取更多学习资料,可加康康QQ号:493924147。

 

资料下载 2015-2019年深圳高三一模、二模模试题 PDF资源

语文丨数学丨英语高三一模、二模各校试题资源等 [ 戳我下载 ]

 

2020年高考一模诊断的重要性

 

  1、是真刀真枪模仿高考场景的较早全体演练

 

  作为3年学习的较早高考难度的诊断,一模是起点,不是终点。

 

  别说你私下早练过高诊断题了,即使掐着时间,心情也是比较放松的。何况那些试题,早被你操练过n次了,你能助力先进次见到它完全不紧张么?

 

  错过一模,就等于错过一次高考,一模尽全力,高考很可能就是重生!

 

  不要想着后面还有二模三模,有的是机会练手。只有先进次,你的状态才是较接近高考的。不然怎么会有“一模金,二模银,三模铁不如”的说法呢?

 

  2、一模试题是较有价值,后面怎么学全靠它

 

  任何试题都有诊断的价值,不过和一套认真完成的一模卷相比,简直弱爆了,好吗?

 

  一模的失分点,很可能就是高考的失分点,把这些窟窿补上,就是较有效的助力方式。

 

  过了一模,基本就不能以学校的教学进度为主导了,哪个是弱势学科,要多投入时间,哪些知识点投入产出比低,放弃才是上策,都要心中有数。

 

  就像某位高三老师说的,这时候就得拣肉厚的下刀,话糙理不糙。这也是为什么每年到这个阶段,一对一特别火爆。

 

  3、一模让学校了解你,也让你更了解自己

 

  高中的竞争从来都不局限于中学内部,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更大范围内的位置,只会让你更清醒,更认真地规划现实到理想的路径。老师也会依据你在一模中的表现,给你相应的关照和更有针对性的准备策略。

 

  不要相信一模成绩考多少就是高考成绩的鬼话,一模只是你与理想的一次虚拟接触!未来依然有无限可能,奇迹在等你开启。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高考一模诊断的重要性,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