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15篇(3)

2020-02-06 20:43:5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十一:

 

  祖国是我们的妈妈,祖国的妈妈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温柔的手抚摸我们,慈爱的心呵护着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我们为什么不以行动来回报祖国妈妈呢?我们马上就是要步入小学六年级了,我们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树立远大理想,是我们现在能回报祖国妈妈的。当我们长大后,就要努力实现理想,为祖国妈妈增光添彩。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们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奋进,行动起来吧同学们,让我们大步迈向未来,勇往直前吧!

 

  篇十二:

 

  我们都知道,五星红旗是我们伟大的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所以在天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才那么的鲜艳。如果没有先辈的战斗、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2019《开学先进课》就借着这个节目,为孩子们上了一节令人动人的,令人感动的关于五星红旗的先进课。

 

  在节目当中,我们从《红岩》当中学到的是革命先辈的不屈的骨气,革命先辈们奋战的决心,革命前辈们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决心;在“攀登者”的身上,我们学到的是中国人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大海的故事”当中,我们学到的是家与国的情怀,是匹夫不敢忘国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嫦娥人”的身上,我们学到的是中华民族为了探索世界付出的不断地艰辛的努力,这是中华民族从古至今从未断绝的精神;在“老校长”身上,我们学到的是纯粹的爱国主义精神,这些都让我们深深地感动着。

 

  中国人从古至今都有着不变的精神,骨气、不屈、迎难而上、奋斗、爱国、探索、顽强,当这些精神汇聚起来,就是今天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这些精神化成现实就是一抹鲜艳的红色!

 

  篇十三: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开学先进课》对于教育孩子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所以这次的《开学先进课》选取了较能激起我们爱国精神的五星红旗作为主题,节目选取70年来五星红旗飘扬的重要场合和精彩瞬间,给我们讲述了五星红旗飘扬下的爱国主义精神。

 

  其中较让人动容的一个人物就是“攀登者”夏伯渝老爷爷,夏伯渝老爷爷早年就已经陷入了疾病,直到后来更是因为疾病失去了双腿。就这样一个人,早就失去了生活的希望,但是他一想到失去了双腿仍然可以登山,就重新燃起了生活的斗志,这种为了梦想而勇敢地活着的精神让我深深被感染。

 

  夏伯渝老爷爷身上展示出来的,就是深深的爱国精神。在失去双腿的情况下,仍然执着于将中国的五星红旗插上珠峰之巅,这是中华民族较伟大的爱国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篇十四: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晨风,迎风招展,升上那蔚蓝的天空的刹那,我总是动容得热泪盈眶,我觉得这就是中国人根治在精神较深处的爱国精神吧,这种精神不需要任何理由证明,因为我们都知道它的存在。

 

  2019年央视《开学先进课》借着这个平台,给我们讲述了飘扬在五星红旗之中的爱国人物和故事。当他们在舞台上饱含骄傲地向人们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时,我无法不被感动,当他们静静地展示为了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上空时所得到的伤口时,我无法不被感染,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我们紧紧地联系着。

 

  先辈们用自己的生命让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的上空中,并且到了今天,这面五星红旗愈发地耀眼。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接受了先辈们用尽力气换来的幸福和繁荣,自然也要传承那一份永不磨灭的爱国精神,守护那一抹鲜艳的红色。

 

  篇十五:

 

  你知道什么时候较让全体中国人骄傲吗?毫无疑问就是当我们神情肃穆,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一边唱国歌一边瞻仰着国旗升到杆顶,以表达对祖国较崇高的敬意的时候。从视觉上看,五星红旗的红色具有很大的刺激性,但我们知道这一份红色背后更多的是艰苦岁月。

 

  时至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了了70周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间点,为了让我们继续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开学先进课》以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自豪为主题,继续向我们祖国的未来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让我们接过中华民族精神的接力棒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开学先进课观后感1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