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10篇(5)

2020-02-06 20:37: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九:

 

  在此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国庆61周年。我们不会忘记59年前,*城楼上毛主席那句“新中国成立了”的庄严宣告。让我们回首望去,在刻满甲骨文的钟鼎之上,读祖国童年的灵性;在布满烽火的长城之上,读祖国的青春豪迈;在缀满诗歌与科学的大地之上,读祖国壮年的成熟……为什么人们总把祖国比做母亲?

 

  有人说:“祖国用宽广的胸怀抱大了我们。”对,所以人们用“母亲”这个词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感情。当祖国贫穷的时候,人们挨饿受冻;当祖国弱小的时候,人们受够凌辱;当祖国强大的时候,人们就昂首挺胸。历史就说明了这一点。当侵略者侵入祖国时,上海公园竖起了“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当帝国主义打开了祖国的大门,无数人民群众就惨死刀下’而当新中国的旗帜升起时,中华儿女站了起来;当祖国女排登上世界优秀的宝座的时候,海外侨胞也扬眉吐气。因为祖国与人民是永远在一起的。鲁迅先生说过:“惟有民魂是值得珍贵的,唯有它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鲁迅先生所指的民魂是什么?是我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请同学们记住,不管祖国还要经历多少磨难,我们永远都要陪伴在祖国母亲的身边。我们的祖国是一个除旧迎新的祖国,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是说得较多较动情的一句,便是——腾飞吧祖国。我们都将立志,为你的繁荣昌盛,做儿女的贡献!

 

  篇十:

 

  人们常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这句话一点儿也不错,的确,我们这些幼小的孩子是祖国吗妈妈用她那双温柔的大手呵护着成长,她是一位母亲,保护我们不受伤害。

 

  祖国的力量是强大的,在灾难来临时,她全力保护她的孩子,使他们不受到伤害。在2008年5月12日上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房屋倒塌、路面受损,人员死亡给人民带来了精神上的伤痛和经济上的损失。正在这时,伟大的祖国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她派救援人员、医疗人员、解放军去救助灾区人民,还带去食物、日用品、药品她还呼吁人们帮助灾区人民,为他们捐钱、捐物、有的甚至到灾区当志愿者。在灾难来临时人们团结在一起形成了一道墙,挡住了灾难,这并是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所产生的力量。

 

  中国是一个拥有无数大好和山、名胜古迹和动听的诗词歌赋的大国,在这个大国里拥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奇景。《望庐山瀑布》并是唐朝诗人李白赞美庐山瀑布那雄伟壮丽的景象;被称为‘世界之较’的万里长城是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他和龙一样威武,是世界上较长的古建筑物;诗赋、歌曲是向外发出的名片,使世界更好的认识中国。

 

  祖国是伟大的也是强大的,在这个母亲般的祖国里人民是团结的。祖国我爱你!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开学先进课观后感500字10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