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800字5篇

2020-02-06 17:49:5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再过一段时间,同学们就要迎来2020年的新学期了,这时候,就要收收心,迎接新的挑战,向知识的路途前进。那么下面就是小智为你带来的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800字5篇,供同学们参考。如果家长有想了解1对1在线精品复习课程的意向,可拨打4000-121-121咨询;同时您想领取更多学习资料,可加康康QQ号:493924147。

 

深圳学而思1对1在线课解答:用户关心的九大问题解答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800字5篇

 

  篇一: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总是向往春天,而春天又是一年中较有意义的一个季节。虽然我们这些孩子不懂这些,但是我们知道学习。那学习中,哪天又是这个“春天”呢?那便莫属于开学这一天了。

 

  今天是开学的先进天,同学们背着空空的书包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都是扬眉吐气,生气盎然的,追的追,打的打。是那一个月来的寒假把同学们都带野了?还是寒假在家被父母关着,没有了自由?反正,同学们都把一个月来的怄气都释放到对方身上了。难怪同学们又是打又是追的。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敲钟声,把玩野了的同学们带进了净化的学校。过了许久,我们班的同学们才到齐了。这是为什么呢?是有的同学不甘情愿,还是忘了这是敲钟声,还是……?“发新书喽!”是我们班的大嗓门清在叫哦!“啪!”一声打翻书的声音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哎!不好喽,有一本书弄到水了。”“这本书脏兮兮、湿漉漉的,我才不要呢!”“就是嘛,谁会要这本书呢?”“我看,这本书是她弄湿的,这本书就得归她。”“她是不可能会要这本的,她一定会发给自己一本崭新的,然后呢?……呀!不好!这本书不知道会落到哪个倒霉蛋手里,较好不要是我。”……就在大家议论纷纷、忐忑不安的时候。她站了起来,向我这边过来,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顿时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此时,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好担心我会成为这个倒霉蛋,刚好这几天我又跟她闹矛盾,啊!我……我惨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汗。“啪!”我拿起“新书”一看,啊!果真是本新书啊!那……。就在大家深信不疑的时候,她果然把那本脏兮兮、湿漉漉的书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我们被她这种敢作敢为的精神深感佩服。同时,我们又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所惭愧。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看是“一学期之计在于开学”。今天是我开学以来先进个学到的新知识,是她让我又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