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600字5篇(2)

2020-02-06 17:42: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伴随着9月1号的到来,暑假的身影也渐行渐远了。这个9月1号看似平淡无奇,对我们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要上初中了。

 

  我以全班先进的成绩考入了14班,并当上了14班的班长,当上班长之后才知道班长的艰辛(我以前在班里只担任宣传委员)。

 

  走马上任的先进天就出了洋相。先进点就是喊起立,因为之前没有当过班长,一点这样的意识也没有,老师喊“上课”之后班里立刻静了下来,我们都等待起立的号令,直到有同学提醒我,我才如梦方醒大喊一声“起立”,把老师惹得笑了起来;而到下午之后,我有点神经质了,听到有人喊班长就想喊“起立”。数学老师讲课有点抑扬顿挫,喜欢把前两个字顿一下,讲课时提到了我,当我一听到数学老师喊“班长”,脱口而出“起”幸而听到老师“就做得非常好”,我又硬生生地把这个字咽了回去。

 

  而且,我发现班长往往会成为老师的主要目标。比如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一个人也不认识,首先就会说:“班长是谁?你们班没有座次表,给我写一份吧。” 仅仅一天,就有五个老师找我要座次表。没办法,我就只好利用课间时间挨个问名字写座次表,费了好大劲才写了一份,结果刚刚写完,英语老师(班主任)从容地走进教室说:“好了,现在我们换一下座位。”老天,我差点晕了。幸好我聪明,嘿嘿!我只把位置换了的人的名字用置换号改一下就可以了。回到家,我就找老爸把这份名单打在电脑上并复印了几份交给了老师。

 

  再比如,上课时老师想提问,而且恰好没有人主动站起来回答,老师可能就会说:“好,请班长起来回答这个问题。”频率较多的一次,我一节课被回答了三次。

 

  虽然初次当班长经验不足经常出错,但做班长让我越来越有集体品质感,我也相信自己以后一定会做得更好!

 

  篇四: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拉着妈妈来到了新校区的校门口。我很高兴,因为我又可以见到同学和老师了,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而且,我发现我们的新教室很干净,还有消毒柜,新餐盘和碗,还有空气净化器,并且很多绿萝,我很喜欢这个新教室,我认为它很舒适很温馨。总之,整个教室环境非常好,我喜欢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也变得更喜欢上学了。

 

  我深呼吸,走进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校园。为什么说是陌生又熟悉呢?因为呀,校园里,我只知道,我们的教室在哪里,甚至有些陌生;那为什么说熟悉呢?因为,这里有许多我的好伙伴!我还校园里遇见了周子琪、樊睿,我们结伴找到了教室。

 

  开学先进天,我印象较深的就是我来当值日生了。

 

  我们排了新座位,一共有五组,我们是按照读书小组排的座位,我的同桌是杨轩。黄韵琪让我、李思琪、吴冠辰、刘佳瑞和王姿涵当值日生,要知道,新学期先进天能当上值日生可是很光荣的!

 

  课间,我和李思琪负责摆桌子。“one 、two 、three!”我站在里头,李思琪站外头,我俩喊着口号摆着桌子。“哎哎哎!”我的脚被李思琪给夹了,李思琪反应极快,立刻拉出桌子,“好险!”摆完桌子,我俩又开始擦黑板。我把抹布叠好,我来擦低的地方,李思琪来擦高的地方,不一会儿,黑板就焕然一新。我们站在远处,欣赏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们连忙坐回座位。

 

  中午,我们主要是扫地。新教室的地板可真滑,土豆丝刚被我弄出几厘米,又滚回去,“气死我啦!”我在心中嘀咕着,但却没说出声,大家都在睡觉呢!李思琪也是一脸恼火的样子,我俩对视了一下,继续扫地。好不容易才把地板扫干净,我们还得去摆抹布,此时,我已经很困了。保洁阿姨还在拖地,我们必须在外面等水干了再进去,负责,我们会挨骂的。

 

  虽然当值日生很累,但是很光荣哟!

 

  篇五:

 

  这开学先进天真是出乎意料。我那么一个要强的人竟然觉得累得要死了。

 

  上午先进节没课,所以起的不是很早,但是由于阴天,坐在车上也是提不起精神来。先进节是高英课,前两年的基英课上的我对英语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虽然当初吵着闹着要考外院,但是感觉经过两年的学习,终于对英语无奈了。其实对高英课也没有什么期待,但是较近知道是六姐教我们高英课,我又有了很大的期待。我们在一起共同学习了两年,应该说对彼此已经很了解了。而且她的听力课,写作课都比较有意思,上课的时候能够调动我们的积极性,提高我们学习的主动性。

 

  先进节英语课在轻松的聊天氛围中度过。

 

  中午和老大、马马在“洋味”里吃的饭,不过吃的不爽,主要时间比较赶,因为原来打算去吃拌饭的,可是人太多了,都没有座位了,只好选择去“洋味”了。老大要放弃诊断了,明显感觉老大有点蔫,唉,该死的法条害死人啊!老大,我挺你,诊断还是要去的,不是说考前达到“脑子一片空白”的境界的人诊断就准能过吗?所以,你已经到境界了,诊断准过,不然那钱不是白交了?

 

  下午的课,还真是给我打击了。往后还真得好好学习了,先从背单词开始,然后自己找材料翻译东西,开始要锻炼自己了。不行了,终于感觉到自己的差距了。不知道以后这不到两年的两年时间内能追上多少落下的功课?

 

  下午又去马马家弄电脑。被叮了八个包,而且右手的那个已经肿了。看来蚊子是我的天敌,被叮就得肿。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怎么现在对这个东西这么过敏啊?

 

  8点多到家了,感觉累得不行了。坐在车上的时候左腿疼的不行。其实只是摔过一次,可是也没到了伤筋动骨的地步,怎么现在天气骤变的时候疼的那么厉害。而且每次疯狂逛街回来,疼的不是右腿,而是左腿,真是奇怪。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转移了”?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6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