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500字5篇(2)

2020-02-06 17:36:1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开学,这个让人熟悉的词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开学这两天我收获的可不少,不仅看得多,听得多,而且想到得也多。

 

  开学的先进天下午,老师和我们一起统计了六年级下学期的学习时间,仅仅只有65天!这个数字让我震撼,65天只是两个多月的时间,而且我们的学习任务更繁重,不但要学习六年级下册的书本,还要复习1——6年级的旧知识。时间紧迫,任务又繁重,这些任务把我惊住了。我心想:这么多任务怎么又快又好地完成呢?我皱紧眉头,深思了一会儿,心中暗想:虽然任务那么多,但是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完成。

 

  开学的第二天早晨,正阳一小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主要是表彰年级前十名,我们班占了一半,看到他们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的样子,我的心中涌起对他们的羡慕。我这时候鼻子一酸,想到了自己的成绩,自己的成绩考得很不理想。顿时我在心中默默地问自己: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前十名呢?自己有那个能力为什么不努力发挥呢?自己为什么和别人差距那么大呢?当主持人念起前十名同学的名字时,他们的脸上浮起微微的笑容,脸上带着甜甜的酒窝,他们的走路姿态是那么自信。我的脸被红晕染红了,我悄悄地低下了头。

 

  在这两天中,我感悟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自己曾经是多么的飘飘然,自己还没有了不起就翘起了尾巴。我知道六年级下学期是我小学阶段较后的舞台,如果想考上一个自己理想的中学,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只有辛勤付出,才会有收获。这是我较后的机会,我要珍惜它的宝贵,一定在本学期里做到脚踏实地,严谨细致!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好好地选择人生,好好学习,树立新的目标,向前十名冲刺。努力吧!我要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让学习伴我成长!

 

  篇四:

 

  转眼间,开学已经两周了,各科老师、各类功课、各种功课、各个事例早已说明六年级要攀登的险峰太陡峭了,太令人紧张了!

 

  六年级是孩子生涯的转折点,刚开学,便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向我施展,让我把一切骄傲的念头藏到心底。

 

  先谈谈功课吧。别看才刚是开功课两周,其功课量甚至能与五年级期末诊断前的相提并论,要求也极其高,比如数学功课,只要单位名称忘带,有点错误,都要重写,而且问题的难度也在加大,有时必须经过深思熟虑后才能写出结果…

 

  不仅如此,六年级的语文课本上再也没有了和生词,课文也讲究一个难,篇幅长了,内容也更难理解了;要背的段落,要听写的词句,要积累的成语,也是与日俱增了…

 

  六年级了,压力大了。

 

  放学晚了,上学早了。

 

  六年级的我,有空就爱发呆:学校、课外班老师的忠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例以及爸爸妈妈天天的嘱咐,让我把考中学联想到了人生规划等一系列的大事。让我想起了考三中时那个连作文都不会写的高个子男生;想起了那个为了孩子入学而哭着下跪的家长;想起了智高数学学校里那几个有几个学校都争着要的优秀生…

 

  在六年级刚开学,我便适应了六、3班这个大家庭,大集体以及各科的老师,我甚至已经立下决心,努力拼搏、坚定信念,争取明年一定考上一个好中学!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争取成为几个学校争着要的优秀生,为自己辉煌的前程而努力吧!

 

  篇五:

 

  “开学了”这三个平凡的字代表了一个学期的结束。也代表了一个学期的开始,代表了我对过去的告别,也代表着我对将来的渴望,代表了我要向儿童时代告别,也代表了我对少年时代的前进。

 

  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报到,一进教室门,映入我眼帘的是几张桌子上堆满了教科书,在这些书中,我发现了现在的书越来越多,我背着书包排着很长的队,终于到我了,我自信的把书交给老师,老师并没有点评我什么。我很失望,本来是想让老师点评一下我,但是我可以看出潘老师在很认证的再帮我检查功课,突然,只见老师把眉头一皱,心想,一定是什么地方错了,我自信的状态变得紧张起来了,开学先进天应该是开心的,可我是紧张的,可是老师看完了之后没有批评我,只说了一声‘好’,我领了书,一拿起来感觉好重啊。

 

  在回家的路上,花儿摇了摇头,好像在表扬我,鸟儿也好像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一切的植物好像都活了。这让我明白了新的学习开始了。

 

  回到了家,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想了又想,下定决心,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能考上一个好初中。虽然六年级是一个很难的年级,但是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5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