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500字5篇

2020-02-06 17:36:1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再过一段时间,同学们就要迎来2020年的新学期了,这时候,就要收收心,迎接新的挑战,向知识的路途前进。那么下面就是小智为你带来的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500字5篇,供同学们参考。如果家长有想了解1对1在线精品复习课程的意向,可拨打4000-121-121咨询;同时您想领取更多学习资料,可加康康QQ号:493924147。

 

深圳学而思1对1在线课解答:用户关心的九大问题解答

 

2020年寒假开学日记500字5篇

 

  篇一:

 

  寒假假期结束了,开学的先进天,我们班里迎来了崭新的面貌。

 

  一进教室,同学们有的在和同学讨论自己的寒假功课,有的在座位上跟同学们讲自己的寒假见闻,有的在给大家讲自己旅游的经历,还有的可能是因为好久不见,在那里和同学们说说笑笑,教室里不是传来爽朗的笑声。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大家马上安静下来。老师给我们发了新书,还说:“同学们,经过一个月的寒假,大家都又长大了一岁,我相信大家经过这个寒假,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去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在学校各项评比中都名列前茅,期末诊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是开学的先进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把我们班打造成全校,全区,全市的优秀班集体,在新学期里继续创造辉煌。”话音刚落,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上学期的学习中,我在各个方面表现还行,期末诊断数学100,语文95,英语成绩很差,在这个学期,我要奋起直追,赶快把英语补上去。我准备周一到周五每天优先起床半小时,补习英语功课,每天晚上睡觉前再把当天学习的内容复习一遍,周六周日写完功课,复习英语至少一个小时,另外每天上课前做好预习,功课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老师说,英语学习词汇量很重要,所以我要把每课的单词全部背会,另外每天复习3个以前没有掌握的单词,并且要坚持下去,争取到这学期期末诊断,英语至少要90分以上。

 

  今天是开学的先进天,我要忘掉过去,只看现在,一切从头开始,下学期一定要更上一层楼。

 

  篇二:

 

  开学了,开学了!终于又开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昨天,我们和先进场春雪进了学校。我们进了教室,她却没进来。因为它是春雪,是无法走进明亮的教室的。

 

  中午放学,我与同学边走边聊,一同欣赏着洁白的雪花。我们伸出手来,想接住这片片雪花。终于,我们如愿以偿,接住了一片洁白的雪花“ 嗨,你快看!我接住的雪花好大呀!”同伴高兴地说。“我接住的也好大呢”啊!真美!“ 我们兴高采烈的赞美着雪花:”这雪花是六角形的,不难看清形状的呀!对了,你看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不像柳絮?“”嗯,像极了!“”咦,还有点象蒲公英的‘小伞 ’!“”对呀,真美呀!“我与同伴异口同声的说:”大自然的‘杰作’可真美!“回家后,我冥思苦想,终于编出了一首赞美雪花的诗:大雪纷飞天空舞,好似柳絮漫天飞。乐坏儿童忙接雪,雪落手中即化水。这首诗的意思是:大雪在空中飘飘洒洒地跳舞,好像柳絮漫天飞舞。儿童见到下雪很开心,连忙用手去接住雪花,可雪落在手中即可间便消失不见了。

 

  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赞雪,可雪花的生命又如此短暂。当她完成滋润万物的使命便消失了。落在田地中的雪花是幸运的,她们给庄稼充当了棉被,可落在小河的雪花很可惜,因为河流将它们融入自己的身体中,而落在马路上的雪花就可怜了,她们会被人踩踏,迅速消失。

 

  其实,人的生命又何尝不是短暂的呢?光阴似箭,时间如白驹过隙,所以我们不能虚度年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小好好学习掌握知识。争取长大后,我们可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有名人说过:”浪费时间就等于缩短生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寸金丢了还能找,光阴一去无处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时间,珍惜生命。”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句话送给大家。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