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湖南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3)

2019-11-20 11:32:30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四、报名信息采集

 

  (一)考生身份证上的信息(包含照片、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住址、签发机关等)由各报名点用身份证阅读机具直接通过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其他相关信息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人)登录采集报名信息的网站,凭登录卡上的报名顺序号和密码,进入网上采集系统,按照有关要求输入。报名期间,考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修改个人信息(身份证上的信息除外)。上网地点由考生自行选定或由报名点统一安排。

 

  考生《报名登记表》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考生在报名日期截止之前应如实、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认真核实,报名日期截止之后不再修改。未按要求在规定地方报名、不在《报名登记表》上签名确认或考生本人原因造成的报名信息差错,从而影响今后诊断、志愿填报、录取、学籍注册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的工作流程及有关要求详见《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

 

  (二)考生评语由各报名点依据考生《报名登记表》(草表),采用键盘录入方式采集。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信息由报名点负责采集。

 

  (三)市(州)招生诊断部门负责对各县级招生诊断部门采集的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校验,艺术类考生的较终数据于2019年11月20日前报我院,其他考生的较终数据(少年班的报名数据除外)于2019年12月10日前报我院。

 

  五、报名资格审查

 

  (一)普通高中应届学员由所在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会同基础教育部门负责资格审查。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准备好考生名册(含数据库),送基础教育部门审核签名盖章后,留档备查。

 

  (二)中等职业学校应届学员由所在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会同中等职业学校孩子学籍管理部门负责资格审查。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分类准备好考生名册(含数据库),送中等职业学校孩子学籍管理部门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签名盖章后,留档备查。

 

  (三)往届学员的报名资格审查由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负责。报名点须认真审核查验往届学员的毕业证书原件的真伪,并将学员证书复印件按普高和中职分类后,由所在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留档一年备查。

 

  (四)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报名由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负责资格审查。普通高中学员除提供学籍证明外,还须提交其父母在当地1年期以上的居住证(含就业状况信息、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等证明材料;中等职业学校学员须提交学籍证明。毕业证书复印件和父母居住证明等材料,交所在市(州)、县(市、区)招生诊断部门留档一年备查。

 

  (五)考生报名资格的终审由市州招生诊断部门负责,报名资格终审须在报名数据提交之前完成。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