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江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2)

2019-11-15 20:31:12  来源:阳光高考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二、报名时间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9:00-17日17:00。

 

  在校生申请报名与信息采集工作应在网上报名前尽早启动,具体由各县(市、区)招考办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自行安排。网上报名期间,县(市、区)招考办须在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设立县级报名点,现场受理考生报名申请。

 

  江西户籍在省外就读的随迁子女考生如错过集中报名时间的,可凭就读地省、市教育诊断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直接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艺术类考生截止11月19日)。

 

  三、报名地点

 

  (一)应届高中学员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往届学员可在毕业学校所在县级或户籍所在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诊断院)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

 

  报名点由县(市、区)招考办统筹设置,有关学校应严格按照属地县(市、区)招考办要求做好报名点设置及相关工作。

 

  (二)符合条件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直接到学籍或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在江西省定居的外国侨民,可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长久居留证》到定居地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江西户籍在省外就读的随迁子女考生可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三)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符合国家专项、高校专项等报考条件的考生必须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并办理资格申报、审核手续,才能认定其相关资格。

 

  四、报名方式

 

  所有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包括参加保送,自主招生,少年班,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招,高职单招,残障考生单招,中职学校技能获奖孩子免试入学等特殊形式招生等)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采集相关信息。

 

  五、报名类别

 

  (一)普通高考报名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科类,每个科类再分为单报本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单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本科兼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三类。

 

  报考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先选报文史或理工类,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类(同一考生不能既兼报艺术类又兼报体育类)。兼报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如果省统考专业诊断不合格,则不能参加艺术(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体育类专业录取,但可参加文史或理工类专业录取。

 

  艺术、体育类报考详情请登录“江西省教育诊断院网”查阅《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及相关特殊类型招生兼报办法》。

 

  (二)“三校生”对口招生诊断报名为“三校生文理”类,报考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三校生文理”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类(同一考生不能既兼报艺术类又兼报体育类)。

 

  “三校生文理”类考生兼报艺术类只能选报美术与设计学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