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办法(2)

2019-11-15 15:37:38  来源:阳光高考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二、考生报考科类及填报高考志愿的规定

 

  1.根据《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方案》和《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微调我省08高考方案的通知》(苏教基〔2009〕2号)精神,考生报考科类分为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等四种,其中艺术、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

 

  2.根据《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方案》和《省教育厅关于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方案作出部分调整的通知》(苏教办〔2018〕16号)精神,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的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诊断成绩未达到下列要求的,不得填报统招批次相关科类的高考志愿。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学员必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并取得规定成绩:①文科类或理科类考生必修科目诊断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下同);②不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艺术、体育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诊断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③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艺术、体育类考生,在参加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录取时,必修科目诊断成绩均须达到合格;参加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时,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诊断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

 

  (2)往届生、社会考生必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其成绩要求与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学员相同。

 

  (3)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如持有外省省级诊断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高中会考或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证明,我省予以认可,并进行相应的成绩转换。成绩经转换后,其必修科目(含技术科目)诊断成绩要求与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学员相同。

 

  3.综合素质评价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质”和“公民素养”必须合格,否则不得填报高考志愿。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