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辽宁普通高考报名即将开始(2)

2019-11-14 21:14:03  来源:阳光高考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十一)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孩子。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诊断(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诊断)的应届学员。

 

  4.因违反国家教育诊断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诊断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十二)不允许考生跨省重复高考报名,教育部将对跨省重复报名考生进行核查、清理,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基本流程为: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地教育招生诊断机构对考生报名进行较终确认(编排考生号)。

 

  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均视为放弃高考报名。

 

  考生本人基本信息由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在网上按要求输入并保存,保存成功后进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交验各种证件,采集照片(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核验本人报名信息。

 

  参加艺术类省统考的考生须在网上缴纳专业统考费用。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按专业缴纳诊断费,报考音乐舞蹈类的考生按“专门化”缴纳诊断费。艺术类考生可在专业诊断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兼报各艺术类专业。

 

  体育类考生报名时须填报本人参加体育专业的专项诊断项目,专项确定后不得改动。报考体育类的考生在缴纳高考报名费的同时网上缴纳专业诊断费用。

 

  报名工作完成后,县(市、区)教育招生诊断机构负责打印《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交由考生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艺术类考生打印《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证》;体育类考生打印《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报考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