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高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3)

2019-11-14 17:50:38  来源:阳光高考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七、港澳台地区居民和外国人如何报名?

 

  在我省长期居住并具备报名资格的港、澳地区居民凭香港或澳门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居民凭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居住地市级招生诊断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在华取得长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凭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长久居留证》在居住地市级招生诊断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八、报名工作流程是怎么安排的?

 

  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报名工作分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四个阶段。

 

  先进阶段:2019年11月1日至10日前(具体时间由报名点安排),考生应持规定的有效证件(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填写《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草表)》《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有关资格申请表(草表)》等表格,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采集考生身份证基础信息,并交纳诊断费(不含艺术、体育、对口等专业诊断费用和高职单招报考费用)。

 

  第二阶段:11月11日8时至11月15日17时期间,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诊断院“普通高校招生诊断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s://gk.hebeea.edu.cn,或通过河北省教育诊断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进入),进行网上申报。

 

  考生较早登录须修改初始密码,登录密码用于报名系统登录、报名信息查看、成绩查询、志愿填报等,考生要牢记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因考生个人保管不善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遗忘密码的考生通过登录页面的“密码重置”链接,查看密码重置办法。

 

  第三、四阶段:11月16日8时至11月25日17时(具体时间安排由各报名点确定并公布),考生应持规定的有效证件(证明)和相关材料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并完成照片采集、指纹采集和信息确认等工作。所有考生均须按省教育诊断院统一要求采集指纹信息。报名登记确认表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未支付诊断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报名流程图:

 

2020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诊断报名须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