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关于感恩的记叙文800字5篇(2)

2019-11-11 09:24:2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在我们平凡生活中,有一件无价之宝,时时刻刻都在陪伴着我们。它像叮叮咚咚的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它像温暖的阳光,给予我们力量;它像明亮的路灯,为你照亮一望无际的前途。它,就是母爱!

 

  九年前的那一天,我呱呱坠地,妈妈就已经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到现在,已经快将近十年了。大家都知道乌鸦反哺的故事吧!乌鸦都知道感恩母亲,难道我们人类做不到吗?刘老师说过,在生日这一天你较要感谢的是你的母亲。这一天你的母亲是较痛苦的一天,她曾到鬼门关走过了一趟。从此以后,我才明白生日这一天应该是我们去感恩母亲,而不是母亲为我们祝贺。我们都长大了,应该担当起照顾父母,孝敬父母的责任。

 

  有些同学可能会很疑惑,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的成绩为什么会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这都应该归功于我的母亲。

 

  在我才几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就开始教我认宝宝,给我讲英语故事,每天陪我做益智游戏。那时候,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是我较开心的时候,因为妈妈总会给我讲有趣的小故事。在这些小故事中,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现在我长大了,会自己看书了,妈妈就到图书馆给我借来各种各样的书籍。现在,虽然妈妈上班很累,但是妈妈还是坚持陪我学英语,写作文。每天,妈妈都给我检查功课,一点小小的错误都不放过。我在背书时,少背了一个字,妈妈就会让我重新背过一遍。有时候,我不懂事,经常记恨妈妈对我的严厉。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对我严厉都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母亲。当妈妈下班回来,帮她倒一杯热茶;当妈妈累了一天终于可以坐下来了,帮她捶捶背,揉揉肩,让她放松一下;当妈妈要睡觉了,帮她打一盆热水,暖暖脚。当我们诊断后,给妈妈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母亲节就要来临了,送一束康乃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