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感恩节老师作文1000字5篇(5)

2019-11-11 09:24: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在我记忆中,先进次知道“感恩”这个词,是在爸爸去年生日那天。爸爸举杯祝酒时这样说道:“…我要感恩的人有很多,给我生命、养育我的父母;教育我、给我知识的老师;手足情深的弟弟妹妹;患难与共的亲人、朋友;风雨同舟的同事、同学和合作伙伴。感恩帮助过、关心过我,甚至敌视过我的所有的人……”。爸爸的话让我明白了,原来我们生命中有这么多需要感恩的人!后来,妈妈也给我讲了许多我们必须感恩的事物,比如阳光、雨露、每天要吃的粮食、水果、蔬菜和动物的gaga(肉),它们为我提供生命的能量;还有扎痛我、让我从此记忆深刻、小心翼翼的小刀、铁钉、针、刺等等,它们让我懂得什么东西不能轻易碰触、教会我成长,我们都要去感恩它。然而今天,当我站在这里,我较想感恩的是——敬爱的邹老师和余老师!

 

  感恩邹老师!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点滴进步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及时地给我表扬与鼓励。您上的数学课形象简洁,深入浅出,好像讲在了我的心里,同学们都听得入了神,一个个复杂的数学问题,在你讲解下就变得简单有趣,这也大大激发了我对数学的兴趣和热爱,让我情不自禁想举手发言。慢慢的,我发现原本胆小的我开始变得大胆、自信起来,有什么活动我都想积极参加。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感谢您——邹老师!”

 

  我还要感恩余老师!亲爱的余老师,听说您的家远在贡井,当我们上一年级的时候,您的孩子还只是个嗷嗷待哺的小婴儿,您每天往返需要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午吃的常常是从家里带来的头一天的陈饭剩菜。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您煞费苦心,一一辅导,人人过关,不知道牺牲了您多少休息时间!您的课讲得那么好,生动有趣,我们都爱听。一年级的基础,我们全班都打得扎扎实实的。以前爸爸妈妈是我发音的老师。现在,我是他们的普通话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感谢您——余老师!”。

 

  邹老师,您为我们二六班费尽了心思,可是您自己的女儿念初中了,您却很少有时间来辅导她、陪伴她;余老师,您的孩子现在也才一岁多,但您每天却要花十几个小时在我们的身上。你们把宝贵的时间都给了您的孩子,在这儿我想对您俩说一声:“您辛苦了,老师!”。两位尊敬的老师、两位较可爱、可亲、可敬的园丁,我们全班83个同学,每天有多少功课要在你们眼下一一过目?每天有多少同学要让您俩操心?夜晚,当我们已进入甜蜜的梦乡,你们还在灯下辛勤耕耘:为我们批改功课、孜孜不倦地备课、准备课件……而我们给您的,只有专心听课时,一双聚精会神的眼睛和轻轻的点头;走道擦肩时,一抹羞涩的微笑或呼喊;上课起立时,一声简单的问候:“老师,您好!"。

 

  感恩老师,感谢两位老师无私的奉献!有您、有您,才有今天我们二·六班取得的诸多成绩和品质!才有我们八十三个同学坚实的语文、数学基础!才有我们熏染荣新小学“浸润书香”的气息!再次满怀深深的敬意和谢意说一声:"感恩您,老师!"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感恩节老师作文10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