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感恩节老师作文1000字5篇(4)

2019-11-11 09:24: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我们是汪洋大海上的船只,老师则是船只上的风帆,引领我们扬帆远航;我们是花园中含苞待放的花蕾,老师是培育我们的辛勤园丁,让我们绽放出绚烂的美丽。

 

  您,总是如同我们的姐姐一般,与我们嬉笑一团,又如母亲一般,尽心尽力地呵护着我们。

 

  军训那会儿,我真的很难适应新的环境。那时,您整天陪伴着我们,陪我们一同欢笑,陪我们一同流汗。即使是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您对我们的关爱。犹记得您为我们带来了感冒药,在休息片刻让我们与家人联系。那时,您便深深地在我的脑海里扎了根,挥之不去,成为我的依赖。您与我们融洽地相处在一起,让我逐渐适应了一些。

 

  温柔、细心、周到在您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

 

  开学后,您瞬间化身为老师,严肃端庄。可是,在我的心里,您依旧是那个知心姐姐。我们总是不太懂事,总是让您大动肝火,让您伤了自己的身体,可是,即使您百般生气,也还是顾着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

 

  相处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您除了温柔大方、细心周到,还有霸气侧漏。

 

  深刻地记得有一回分班考的前夕,您心情颇为不佳,板着脸,一言不发。您在隔壁班上完功课,走到咱们班。听到您急促的脚步声,看到您气势汹汹地走进来,目光没有落到任何一位同学的身上,班上的同学们却刹那间都意识到了紧张的氛围。您把教室里正在充电的手机一拔,拿走便出去了。在您进出教室的十几秒时间里,教室安静地毫无声响,每位同学的目光自始至终都跟随着您。那一次,我被震惊到了。自那以后,我对您怀着满满的尊重和敬佩。

 

  您也是脆弱的,纵使您看上去多么坚强,您仍有一颗柔软的心。

 

  那天下午,您跟我们谈起上届的学长学姐们,说起他们的勤奋、努力、好学,他们的乖巧、懂事、调皮,您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骄傲。您回忆着与他们相处的时光,声音也渐渐哽咽,泪水止不住地向下流淌。我知道,您付出了太多,尽心竭力让他们变得优秀,现在他们远离了您,各奔东西去了。您的泪水,无疑是您认真负责的较好见证。老师,我们同样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用满满的硕果回报您的奉献。

 

  您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在我较无助、较无奈的时候指点迷津;在我得意忘形、沾沾自喜时警醒着我。我真的感激不已,您给我的鼓励和关爱,我全部铭记于心,莫不能忘。

 

  陈老师,我真的很感激您,我只想说声:谢谢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