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感恩节老师作文1000字5篇(2)

2019-11-11 09:24: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我有着一位非常特别的老师,她不是我们学校里的老师,她只是一个开着一个小小补习班的老师,她也是我们的作文辅导老师——严老师。

 

  严老师是在我读三年级时,开始成为我的校外辅导老师的。从那时开始,我每一次去她那里学习写功课,都觉得非常开心。我是个性格很内向的男孩,因为爸爸妈妈一直在外面工作,我非常想念他们,所以渐渐地,我养成了不爱说话、不太开朗的性格。有一次我写一篇作文,严老师读到之后,知道了我心里的一些想法。记得那天,她读完我的作文之后,把我拉到她身边,和我谈心,她鼓励我好好学习,安慰我不要太想妈妈,还说她就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当时听了这些话,我心里觉得真温暖啊!

 

  上严老师的作文课,是我较开心放松的时候。她不像学校老师上课总是绷着一张脸,让人看了感觉好怕。她上课前,总是会带我们做一些小游戏,她说这是上课前的“热身训练”。当然做的都是一些与语文作文学习有关的游戏,比如“成语接龙”、“给词语找朋友”、“情景剧小表演”……每次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有时候,如果我们作文写得好,严老师的心情也会很好,于是她就会很乐意带我们出去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她说我们都是“小作家”,我们进行的是“写作采风”。这是我上作文课感觉较开心的事,可是有些遗憾,她并不是每次都带我们去玩,总是要等好久才去一次呢。

 

  虽然严老师很爱我们,平常时不时地会给我们讲一些小笑话,活跃活跃一下学习气氛,但是她对我们要求却是很严格的。比如你做语文功课,如果抄写词语不认真,她总是不动声色把我们的那面纸撕了,然后微笑着说:“亲爱的宝贝,去再写一遍吧!”我们真是没有理由拒绝,我们把这戏称为严老师的“温柔一刀”。再比如做数学题,有时候我们粗心大意或是不动脑筋把本不该做错的题做错了,她就会夸张地大叫:“天啊,我严老师是不可能带这么傻瓜的孩子的,我带的孩子应该都是天才!”这时候我们惭愧得不行,只好赶快跑回到座位上再去拼命想这道题。当然,如果我们实在做不到,她就会冲我们扮个鬼脸说:“拿来吧,我告诉你们,因为我是老师嘛!”哈哈,这时候我紧张的心才放松下来。

 

  总之,在严老师这里学习的两年时间里,我的性格变得开朗了不少,学习也在慢慢地进步,我觉得非常开心快乐!

 

  人们常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就是培育花朵的园丁。是啊,没有园丁,花朵怎能长得鲜艳?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汗水,我们就不可能茁壮成长。在我心里,我的严老师正是那个培育我的园丁。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的爱。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