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感恩节作文1000字5篇(5)

2019-11-10 22:37:3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自从升入初中以后,我与父母的关系就变得很微妙,总感觉他们管的太多、太严。有时,甚至会发生口角。久而久之,我与他们之间无形中就多出了一道屏障,双方谁也没有勇气去推倒它。

 

  但是,一件事却消除了我与父母之间的距离,让一切障碍烟消云散。

 

  那天晚上,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手中拿着笔,功课本上却仍是干干净净的。明天就是我生日了,要怎么过呢?我心中盘算着明天的安排,将功课抛在云霄之外。

 

  请同学们吃糖怎么样?让他们感受到一丝喜庆。可是,我的零花钱所剩无几,又拿什么做资本呢?我纠结地想。

 

  “咚咚咚”,一阵轻轻的敲门声扰乱了我的思绪。

 

  “谁啊?”我有些气恼。打开房门一看,爸爸正站在外面。

 

  “做什么?我正写功课呢?”我有些不耐烦,我认为他们早已经忘记了我的生日。

 

  “你过来,我给你说点事。”爸爸摆了摆手,示意我到他房间去。

 

  我跟着他走进了房间。“把门锁上”他漫不经心地对我说。我忐忑不安的锁上了门,以为我又犯了什么错。

 

  “明天是你的生日,给你点钱,请你同学吃个饭什么的。”

 

  “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今天爸爸怎么变得这么开明。可是看着眼前实实在在的钞票,我才确信。我高兴地接过钱转身刚要离开。没想到爸爸又叫住了我,说:“别忘了,明天还是你妈的受难日”。

 

  我站在那里定住了,羞愧得无地自容。十二年前,母亲忍受巨大的痛苦,带领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又无微不至呵护我,教导我,从来没要求我为她做些什么。而我长大后,却没能理解母亲,经常与母亲顶嘴,伤透了母亲的心。现在想起来,自己是多么不该。

 

  “唉,听见没有?”爸爸的声音又在我耳畔响起。我“嗯”了一声,起身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买了一堆糖,分发给同学们,一边应付着同学们的祝福,一边想着给母亲买些什么礼物。

 

  那天上午,老师的讲课,同学们的嬉闹声,好像都不存在。我只听见放学铃声的响起,接着便飞快地冲出了教室。同学们都很惊讶,平日里拖拖拉拉的我今天居然离开这么早。

 

  出了校门,我找遍了十几家商店,较终选定了一条暗粉色的围巾。一看表,已经十二点二十五了,我又飞快地奔回家里。

 

  到家后母亲有些生气,询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么晚。我掏出礼物,说了一大堆感恩的话,具体是什么,我也记不清了,脑海中只剩下母亲那盈满泪水的眼眶和父亲那欣慰的笑容。

 

  自此,我们之间的隔阂就这样消逝了。

 

  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是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们感受到家的幸福与温馨。我们也应该从身边的小事上去回报父母,感恩父母,有时一件小小的礼物,一句问候,一个动作也能打动父母的心。

 

  世界上较宽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感恩父母,不要让他们为你而心焦。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感恩节作文10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