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19年高三感恩节黑板报内容3篇(2)

2019-11-09 11:55:2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感恩一直是一个古老的话题,感恩与同学,感恩与老师,感恩与朋友,感恩与社会。但其实,较应该感恩的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他们或贫穷或富有,或健康或残疾,或严厉或和蔼,我们没有必要计较这些,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的,这便是我们一生都偿还不起的。我一直坚定地认为。而《感恩父母》这本书便是对父母较真情的的讴歌,较无私的赞美,一个个用生命与爱普写的故事展现着他们伟大的光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读一读,感悟父母对孩子付出的巨大力量。

 

  沉浸在书中的字里行间,我一直被深深感动着。父母把孩子看作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精神追求,他们每一言每一语,每一个举动每一个眼神,看似平常,却又无可比拟的爱的力量,一种神圣的力量。

 

  有人说母爱是孩子较珍贵的精神财富,我认为是没错的。就像书中一样,他们的爱或细腻,为了怕打扰儿子工作而自己费力的穿针引线,却不做出声响;或温柔,每天精心地做一桌饭看着孩子大口的吃着,眼中露出慈爱的眼神;或刚强,为了抚养四个孩子而累出一身病,临终前还笑着对儿女嘘寒问暖……太多太多故事体现着母爱的伟大,他们为了子女成为有出息的人而累垮了身体,他们的爱清澈如水,充满在我们身体每一处,默默支持着我们。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便如山一般坚定、坚强。他们不会甜言蜜语的爱我们,只会用行动来教导我们,用思想来启发我们。诚如书中一样,他们会为了给孩子交学费而翻越几座大山;他们会炒一桌好菜犒劳一下自己的儿女;他们会为了儿子能吃上苹果而把苹果吊在木桶里,防止晒坏……很多时候,父爱就是这样,看似平常却爱意无限,我们在父爱的呵护下,会更坚强,更果断,更顽强而立与社会。

 

  其实在我们出生不久,便接触了一种感情,那就是父母之爱,虽不是懂得,但觉有一种本能依恋。我一直认为,世间有三幅较美的画面,先进幅是婴儿出生时的喜悦,第二幅是一家三口漫步于寂静的街道,第三幅便是父母甜蜜、幸福的微笑。前两幅是父母对我们的爱,而较后一幅,则是自己完成的,因为我们便是父母的幸福源泉。

 

  对于父母的感恩,不必大肆铺张,他们只是想要较简单的方式。他们不苛求自己的孩子腰缠万贯、聪敏过人,他们只希望孩子快乐、懂事、有上进心、健康的成长、其他别无所求,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父母付出再多,也不要什么报偿。

 

  百善孝为先。感恩父母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词语,是一次人世间伟大的举动的代表,让我们感恩父母吧!感谢他们带给自己的点点滴滴。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