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立冬作文700字3篇(3)

2019-11-03 19:50:0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在春季到来之前,总会经历那寒冷的冬天,而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中,我却感受到冬才是较美的一季。冬季的美丽不同于春天,她没有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她有的只是那寒风中的一株傲立的梅;冬季的美丽不同于夏天,她没有充满活力的绿,她有的只是那不变的青松;冬季的美丽不同于秋天,她没有硕果累累、黄叶曼舞,她有的只是那飘飘洒洒的如同精灵般的雪。

 

  雪,像柳絮,像芦花,像绒毛,她飘飘洒洒,她纷纷扬扬,她婀娜多姿……她是天上的使者,她是大地的精灵,她慢慢的,在空中又轻又柔,仿佛是天鹅轻轻抖落它的翅膀,掉下几片绒毛。渐渐的,雪越来越大,弥漫在空中,像是风摇摆着樱花,掉落漫天花瓣。较后,雪越下越大了,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紧拥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絮从天空翻滚而下。雪花轻轻柔柔的落到大地,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片粉妆玉砌的世界,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在这片漫天雪景的世界中,几株梅花傲立在风雪中。她那高而细的一支支交错的枝干,丝毫受不到风雪的影响,她仍然是那样,坚强的屹立于风雪中,融合着。一朵朵绽在落雪之上,绽放出朵朵红花,这种红在雪的映照下,倒多了几分高雅,那圣洁的花瓣围绕着淡黄色的花蕊,散发的沁人清香从北风吹温柔散开。

 

  在那梅花的旁边,那抹不属于冬天的绿,摄人魂魄。他那挺直的躯干就象一位哨兵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他,是不畏严寒的钢铁战士。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雪的纯净,梅的“凌寒独自开”,松的刚毅不屈。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立冬作文700字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