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少年的你作文300字5篇(2)

2019-11-01 23:12:0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看了这个电影感触颇深,曾经我也是个叛逆少年,抽烟、喝酒、打架、早恋、跟父母吵架、顶撞老师、半夜翻墙出去上网、厕所抽烟被抓……这些很多在大人们眼中的不良行为我都干过。教室座位要么讲台边,要么倒数几排,所有的人都认为我考不上大学,将来也没什么出息,包括我爸当初给我在县城买房也是因为觉得我走不出去,当然这也是后来才告诉我的。电影里的情节在我看来是不夸张的,因为我上学那会学校就存在不少校园欺凌的行为,这个社会不可能只有乖孩子,而我守住了内心深处较后的那根红线,后来我考上了本科大学,也慢慢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当我回首少年时代,那些经历却是较美好的,因为乖孩子过了叛逆期这辈子也体会不到什么叫“坏孩子”。也希望如今的父母和老师相信“坏孩子”也会长大,更希望“坏孩子”们千万别坏到骨子里去!

 

  篇四:

 

  刚看完《少年的你》心情十分复杂,好孩子考出了好成绩但是因为过失杀人不得不被判刑四年。

 

  悲剧。周冬雨的演技真的不用说,科班出身然后是稳稳的文戏和吻戏发挥,尤其是哭戏简直是令人焦虑到心疼。同时易烊千玺演技真的出乎意料,演出了街头小混混的无奈和心酸,现实让两位少年不得不快速成长。整体来说剧情有些压抑,尤其一开场就是胡小蝶跳楼,直接给这部电影定了基调是校园暴力,或者准确说是校园霸凌,女生欺负女生,看完之后虽然没哭但心里闷闷的。

 

  电影《少年的你》毫不避讳地展示了血淋淋的校园暴力问题,在某些城市某些学校中的确是存在校园暴力的,电影这一点很真实的呈现,有脏话有暴力,真实地展现不遮掩让很多家长看完感到震惊,这不是夸张,因为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学习的成绩更是健康心理,但是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没有这么简单。妈妈就知道挣钱忽略了孩子的成长,而刘北山早就辍学开始混社会,更加卑微。

 

  篇五:

 

  我们每个过来人,几乎都有过上高中的经历,有过高考的经历,也有过高考前紧张备战的经历。当然,也会有一部分人有过被校园暴力欺凌的经历。

 

  电影里的人物高中孩子胡小蝶因为校园暴力而自杀,由周冬雨饰演的主人公陈念,因为校园暴力而手足无措,绝望无助。其实我看了非常揪心,非常的压抑,当然,我们大多数经历过校园欺凌的同学,也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像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一样的人守护着我们,给我们安全。现实中可能比电影演的更残酷,不会有那么个人来保护你,多数情况下,需要我们自己去承担和解决。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少年的你作文3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