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二万圣节作文3篇(3)

2019-10-28 10:54:1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如果你在实小校园内看见披头散发、满脸喜悦的人,千万别担心,他或她可没遭遇什么不测呀!只是去问恶魔要糖了而已。什么?你说这也很恐怖?嘻嘻,其实今天我校举办了“实小第二界英语节——主题万圣节”活动,据说在万圣节那天会有恶魔在校门口发糖。爱糖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来看看我今天过的怎样吧!

 

  我晃悠晃悠地踱步到学校,就瀑布汗地看见一片人山人海在校园门口呼喊着什么。我这才发现,今日就是传说中的万圣节。顿时,眼前出现了许多漂浮着的美味糖果……“恶魔在那!‘他’又跑到那儿去了!”呼啦啦一群疯狂的孩子围住了恶魔。我也赶紧跑去追赶恶魔,顾不得被人群挤得东倒西歪。恶魔被逼得停下脚步,猛地转身,我以为恶魔长的有多可怕,原来“他”是六(8)班一位姓高的女生扮演的。她戴着金黄色的面具,披着装饰着N多骷髅头的魔法披风,真酷!但多么酷都抵挡不了我对糖果的热爱。我伸出右手,和孩子们一起喊口令:“Trick or Treat!”这巨大的呼声招来了更多爱糖的孩子,放眼望去,人头攒动,要糖的热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幸运女神眷顾了我,恶魔见了我后,把一颗好吃美味的巧克力夹心糖放入我的手上,我惊喜万分,朝着恶魔感谢地笑了笑,艰难地挤出了要糖的队伍,雀跃地蹦向班级。刚走出五米左右,就听恶魔喊道:“没糖了!”看着没要到糖的孩子垂头丧气,我更觉得我是幸运的了,但愿他们不要太伤心呀!

 

  糖果的甜蜜,陪着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上午。吃完午饭,就听到广播在喊:“南瓜灯的制作结束,为同学们精心挑选的较好的南瓜灯,已在校门口展出,请不要随意触摸!请同学们文明观赏!”我一听,连忙拉着俞兆言等一干人飞奔至校门口。果然,一圈桌子上摆满了奇异的南瓜灯。这些南瓜灯有大有小,有一个甚至戴上了帽子和墨镜,还有家人围绕在它的身边,有型!还有一个高个南瓜灯,不仅雕刻的精致至极,而且是先进一个长的南瓜灯,和其他又扁又胖的南瓜灯形成鲜明对比,真奇葩!更有一个龇着大牙的南瓜灯,牙齿雕刻的紧紧凑凑,仿佛在咯吱咯吱地磨牙呢,巧妙之至!惊叹着、赞赏着,不知不觉午读铃声响起了,我等如梦惊醒似的跑入班级……

 

  下午第二节课和延长班,是专门为我们留着看英文电影的,我流畅地插入字幕,电影开始。但直到结尾,连半个中文的影都没看到,整场电影都由英文组成,虽说原汁原味,贯穿幽默,不过我承认,我一点也没看懂人物说的英文是啥意思,语速太快,本人脑袋的思维跟不上,只好乖乖跟着一样不懂的同学们看动画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哧溜一下到了傍晚,白天的经历还不时浮现在脑海,伴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鼻尖似乎还缭绕着那糖果的浓香……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二万圣节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