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800字6篇(6)

2019-10-11 10:58:4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六:

 

  《我和我的祖国》之《北京你好》,由宁浩执导,葛优领衔主演,讲述的是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意外获得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的故事。

 

  从中国申办奥运会到确定成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国,这期间表明了中国对于举办奥运会的一种执念,也宣示着中国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让世界瞩目的地位。当北京取得第29 届奥运会举办权的消息传到中国时,北京天安门广场的人群沸腾了,不仅仅如此,我想,全中国人民当时的内心都是激动不已的。

 

  2008年8月8日晚,中国北京奥运会举行开幕式,无论是2008个随着击打会发光的缶,还是那29个缓缓走来的脚印,亦或是那璀璨的中国文化,都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厚的印象。开幕式不仅仅向世界宣告了中国过去的伟大文明发展史,也向其展示了一个文明古国是如何一步步走向现代化、走向国际,现在更是以一个大国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在奥运会赛场上,中国体育健儿奋勇拼搏,为祖国赢得了奖牌和品质。北京奥运会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实力,向世界说明中国正在以一个开放的新的姿态走向世界,中国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大国,欢迎世界各国的到来。

 

  北京奥运会在中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文明发展精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日益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日益重要的国际地位,它还将绿色、科技、发展结合到一起,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发展进步,让中国与世界更好地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时光荏苒,十多年的时间过去了。中国在这期间,发展更加迅猛,无论是经济、政治、文化,还是经济、科技,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还取得了2022年第24届冬奥会的举办权,这无疑会让全世界更进一步地了解中国作为一个国际大国的新姿态。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800字6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