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800字6篇(4)

2019-10-11 10:58:4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于近日宣布定档国庆节。作为该片的总制片人,黄建新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影片将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与以往大型的献礼题材影片不同,该片将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璐、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

 

  据了解,影片的7位导演分别代表着中国的4个年代,陈凯歌出生于1952年,张一白、管虎生于上世纪60年代,薛晓路、徐峥、宁浩都是上世纪70年代生人,去年凭借《我不是药神》为人所知的文牧野,则是导演团队中较年轻的一位,出生于1年。“七位导演,七部短片,单元独立,共同礼赞祖国,对我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谈到这种拍摄方式所带来的挑战时,徐峥直言:“独立短片的合成虽说已不是电影(制作)方式的创新,但是挑战依然很大,主要在于如何选好主题,让主题统领全篇且丰富。”

 

  一旦抓到一个自己特别想表达的题材,这一切都是按照你的想象去规划、去构建的时候,就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在徐峥看来,这部电影主角是艰苦奋斗、平凡的中国人民,表达普通的个体和祖国大事件相遇在一起,碰撞出来的能量。“信任更是重托,将尽自己全力完成这部在中国影书写新的篇章,凝结着祖国不同时代的力量,在宏大的历史视野下,用心、用情、用光影讲述的每一个我和祖国的故事。”

 

  凭借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动情表现,徐峥获得许多观众的赞誉。对此,徐峥表示,无论做导演还是演员,在享受创作过程的同时,要有所表达,获得观众在情感上的认同。在现实主义的这种题材里,为人民抒情抒怀,传递社会性。我们需要在电影里面看到中国人自己的英雄,看到希望,这是文化自信的生动表现。“一部电影能揭露现实,能促进社会进步,就是好电影。”

 

  在谈到未来的创作计划时,xx表示,自己将继续敏锐捕捉群众在奋斗中的精彩故事,深入挖掘丰富的内心世界,也让“小人物”成为创作主题银幕主角,真正让作品赢得人民赞誉。徐峥强调,优秀的影片不仅仅是反映社会现象,而是在更深处让波澜涌向民众胸膛,在社会发展、法治进程、文明进步中起到真正的推动作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