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3篇(2)

2019-10-10 15:54:0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这是建国70周年举行的盛大阅兵,场面之震撼,让每一位中国人民为之点赞,为之热泪盈眶。这是我军革命性整体性改革重塑后的全新亮相。这是我军向世界一流军队奋力进发的庄严宣示。

 

  我们相信,这支英雄的人民军队少有让人放心 ,称得上世界一流军队。阅兵展现的战斗力、军威、士气,足以形成对侵害中国权益者的严厉警告。从一声声“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的亲切问候中,表达着习主席对将士们的亲切关怀。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习主席号召全军官兵,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我们这支英雄的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70年来,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不朽的功勋。充分肯定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差距的英雄军队。也提出了对全军将士们的希冀: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坚定不移的坚持战斗力原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坚定不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并且坚信,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能力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主席说:“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为这支英雄军队万千将士中的一员,接过载有厚重历史和艰巨责任的接力棒,我们倍感压力在身,更深感自豪骄傲!面对犯我之敌,我们责无旁贷横刀立马;人民受到威胁,我们义无反顾挺身在前。我们从事的工作、所做的事情,都在直接或间接地为战斗力服务着,都在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奋斗着!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